孟菲斯小学发生枪击 13岁男孩中枪 嫌犯自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1日讯】9月30日,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市(Memphis)一所小学发生枪击案,一名学生受伤,目前仍在抢救。嫌犯在逃离作案现场后自首。

孟菲斯市警察局消息,30日上午9点15分左右,康明斯小学(Cummings Elementary School)发生枪击事件,一名学生向另一名男学生开枪,然后驾车逃逸。

孟菲斯警察局助理局长唐·克劳(Don Crowe)在新闻发布会上告诉记者,受伤学生仅13岁,目前正在当地一家儿童医院急救。

警方说,嫌疑人在逃跑后到当地警察局自首,目前已被拘留。该校学生和教职员工已被疏散到附近的一个教堂。

截至发稿时,嫌犯还没有透露作案动机。克罗表示,将会“非常彻底地”进行调查。

谢尔比县(Shelby County)学区证实,他们已得知这起枪击事件的相关消息。目前,该小学仍处于封锁状态。

(记者萧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