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五倍券数位绑定开跑 官网大当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2日讯】台湾振兴五倍券9元22日上午9点开放数位绑定,从8点到8点30分,已有数十万人造访五倍券官网,蓄势待发,准备登记或连线至业者端做数位绑定。登记过程中,因流量过大导致大当机,经济部统计,截至9点30分止,已超过40.7万人次登入,近13万人成功进行数位绑定,同时有1万3,993人共同绑定。

中央社报导, 五倍券官网 上午9点开放民众数位绑定,负责维运的关贸公司担忧网络大塞车,特别利用中秋连假“练兵”,仍因流量过大导致当机,官网不是出现黑画面,就是乱码,也引发民众抱怨。

经济部统计,截至上午9点30分止,已超过40.7万人次登入,数位绑定人数则突破12.9万人,新增的共同绑定功能,则有1万3,993人绑定。

加码券部分,经济部推出的“好食券”免抽签,只要在前400万人完成数位绑定就可免费获得,也就是说,已有12.9万人获得好食券。

其它加码券则采抽签方式,以国旅券最受欢迎,已有24万1,708人登记,其次是农游券的24万563人,再次是艺fun券的23万7,071人,排最后的则是i原券的2万9,975人。

经济部表示,因应民众大量登入,五倍券官网已启动限流的导流机制,情况持续恢复中。

(责任编辑:邱智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