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五倍券數位綁定開跑 官網大當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2日訊】台灣振興五倍券9元22日上午9點開放數位綁定,從8點到8點30分,已有數十萬人造訪五倍券官網,蓄勢待發,準備登記或連線至業者端做數位綁定。登記過程中,因流量過大導致大當機,經濟部統計,截至9點30分止,已超過40.7萬人次登入,近13萬人成功進行數位綁定,同時有1萬3,993人共同綁定。

中央社報導, 五倍券官網 上午9點開放民眾數位綁定,負責維運的關貿公司擔憂網絡大塞車,特別利用中秋連假「練兵」,仍因流量過大導致當機,官網不是出現黑畫面,就是亂碼,也引發民眾抱怨。

經濟部統計,截至上午9點30分止,已超過40.7萬人次登入,數位綁定人數則突破12.9萬人,新增的共同綁定功能,則有1萬3,993人綁定。

加碼券部分,經濟部推出的「好食券」免抽籤,只要在前400萬人完成數位綁定就可免費獲得,也就是說,已有12.9萬人獲得好食券。

其它加碼券則採抽籤方式,以國旅券最受歡迎,已有24萬1,708人登記,其次是農遊券的24萬563人,再次是藝fun券的23萬7,071人,排最後的則是i原券的2萬9,975人。

經濟部表示,因應民眾大量登入,五倍券官網已啟動限流的導流機制,情況持續恢復中。

(責任編輯:邱智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