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天各一方 法轮功学员联合国前控诉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2日讯】周二(21日),联合国大会召开之际,纽约部分法轮功学员在联合国前和平抗议,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请看记者报导。

记者:“中秋佳节应该是人月两团圆的日子,但在这天,无数在中国的家庭仅仅因为坚持信仰,被中共迫害的家破人亡。有来到自由海外的法轮功学员,在联合国大会期间来到现场,控诉中共恶行。”

活动主办方Michael Yu:“现在正值联合国大会期间,各国首脑云集纽约,我们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这场迫害已经长达22年。”

纽约法轮功学员于真洁:“我弟媳王楣泓被迫害关押在哈尔滨女子监狱,不让请律师。我弟弟于宗海被迫害(非法关押)15年,现在放出来了都不知道在什么地方。”

纽约法轮功学员张文红:“我(在中国)是大型企业集团的会计,(因为修炼)单位让我自动离职,我老公是大学教授,(中共)经常去找他,他因为承受不住高压,提出和我离婚,使我家破人亡,我现在一个人在外面。”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法轮功学员在此佳节之际,问候仍在中国大陆的亲人和同修。

纽约法轮功学员于真洁:“我在美国生活的非常好,希望大陆的亲人看到这个视频的时候,让大家放心吧。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中共从1999年至今,发起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根据法轮大法明慧网的不完全统计,至少460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