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天各一方 法輪功學員聯合國前控訴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2日訊】週二(21日),聯合國大會召開之際,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聯合國前和平抗議,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請看記者報導。

記者:「中秋佳節應該是人月兩團圓的日子,但在這天,無數在中國的家庭僅僅因為堅持信仰,被中共迫害的家破人亡。有來到自由海外的法輪功學員,在聯合國大會期間來到現場,控訴中共惡行。」

活動主辦方Michael Yu:「現在正值聯合國大會期間,各國首腦雲集紐約,我們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這場迫害已經長達22年。」

紐約法輪功學員于真潔:「我弟媳王楣泓被迫害關押在哈爾濱女子監獄,不讓請律師。我弟弟于宗海被迫害(非法關押)15年,現在放出來了都不知道在什麼地方。」

紐約法輪功學員張文紅:「我(在中國)是大型企業集團的會計,(因為修煉)單位讓我自動離職,我老公是大學教授,(中共)經常去找他,他因為承受不住高壓,提出和我離婚,使我家破人亡,我現在一個人在外面。」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法輪功學員在此佳節之際,問候仍在中國大陸的親人和同修。

紐約法輪功學員于真潔:「我在美國生活的非常好,希望大陸的親人看到這個視頻的時候,讓大家放心吧。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中共從1999年至今,發起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根據法輪大法明慧網的不完全統計,至少460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