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防民偷渡 中共在中缅边界布下地雷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3日讯】

防民偷渡 中共在中缅边界布下地雷阵

中共在位于中缅边界的云南南伞镇附近布下地雷阵,以阻止民众偷渡。最近,在缅甸政府的交涉下,开始排雷。

9月上旬,缅甸果敢自治区行政委员会和管委会先后发通告说,由于中方事先在缅中边境埋了防偷渡地雷,经交涉,9月1号至10月31号,缅中边境中方一侧进行排雷作业。排雷区域在121至122号界桩中方一侧(南伞镇),112至113号界桩中方一侧(勐堆乡蚌孔村草山金竹林后山)。

9月13号,云南南伞镇一名饭店服务员向自由亚洲电台证实,当地军方人员确实正在中缅边境地区排雷。

中共在和平时期,使用烈性杀伤武器对付平民,令国际社会震惊。

恒大财富暴雷 受害者开始上街游行

中国恒大集团旗下的理财平台“恒大财富”暴雷事件,继续发酵。9月12号,大批受害者涌入恒大的深圳总部大楼,高喊“恒大还我血汗钱”、“许家印还钱”。

恒大金融管理公司总经理杜亮在现场露面,并当众承认,他在5月31号提前赎回了“恒大财富”,原因是家里有急事,不过,当时公司的经营形势一片大好。但现场受害者不满这个说法,纷纷高喊“欺骗”。

在此之前,恒大内部员工披露,公司所有高管在恒大财富暴雷前,已经提前兑付现金,其中,杜亮和他的父亲,据传兑付了1000万元(人民币)。

13号,事件继续升温,大批受害者不满恒大的处理方式,开始上街游行,举牌抗议。

立陶宛 多国议员吁阻中共霸凌

立陶宛无惧中共威胁和恐吓、允许“台湾代表处”设立,遭中共报复。

9月12号,由12国议员组成的“对华政策跨国议会联盟”(IPAC)特别发布视频,声援立陶宛。

议员们在视频中说,立陶宛勇敢支持民主和人权,中共政府正在对威胁和恐吓立陶宛人民,希望通过欺负立陶宛,向全世界的民主国家发出警告。

议员们说,阻止恶霸的唯一方法是站出来反对它。

因此,他们呼吁各国政府坚定支持立陶宛和台湾,如果立陶宛受到北京的进一步惩罚,世界各地的民主盟友必须准备好随时提供援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