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美舰再闯南沙 直接挑战中共新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9日讯】

美舰再闯南沙 直接挑战中共新法

9月8号,美国军舰“本福德”号(USS Benfold)在南中国海美济礁(Mischief Reef)12海里内进行了一次自由航行,中共军方指控他们未经中方批准,是“非法侵入中国领海”。并声称已派兵警告驱离。

但美军第7舰队随即发表声明强调,中方说法是错误的。“本福德”号(USS Benfold)是依据国际法,在南沙群岛附近执行自由航行任务。美济礁在涨潮时被淹没,属于低潮高地,依国际法规定不享有领海,而且在美济礁上的填海造地、建设设施,也不改变这一规则的适用。因此美军在美济礁12海里范围航行是正当行动。

中共9月1号开始事实《海上交通安全法》,要求外国籍船只进入“中国领海”,要向中共报告。如果不报告,就要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进行处理。

美国军舰的这次航行,被认为直接挑战了中共的这个新法。但中共除了口头“抗议”和“严正交涉”外,似乎没有更多行动。

2018∼2021年30位大陆教师被迫害离世

中共为了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使用各种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很多人被迫害致死、致残。

根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仅2018年至2021年8月3年多的时间内,就至少有30名修炼法轮功的教师,因不放弃信仰而被迫害致死。

其中,2018年9人,2019年8人,2020年10人,2021年3人。年龄最小的41岁;年龄最大的85岁。

这些受害者生前大多都在中共的监狱、劳教所、看守所、派出所、洗脑班,遭受了各种酷刑折磨和不明药物迫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