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习近平连升5上将 军方异动引关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7日讯】

习近平连升5上将 军方异动引关注

中共军方9月6号晋升五名上将,习近平亲自颁发命令状。

据中共党媒新华社报导,晋升上将的5人,分别是新任海军司令员董军、空军司令员常丁求、西部战区司令员汪海江、中部战区司令员司令员林向阳、和新任国防大学校长许学强。

这是中共两个月内第二次晋升高阶将领,也是西部战区4个月内第三次换司令员。

中共军方频繁换将,被外界视为不同寻常,引发议论。

时政评论员沈舟分析说,这预示着习近平二十大布局已经提前开始。他认为,中共高层正在激烈内斗,而军方的这些动作,说明军队将领并未获得习近平100%信任,可能有人仍然试图搅局。习近平二十大能否连任,还难以确定。

重庆西南大学现疫情 当局通报措辞含糊

大陆的中共病毒疫情还在继续蔓延,9月6号,西南地区的重庆市也发现病例。

官方通报说,西南大学一名学生核酸检测异常。官方声称,这名学生是从市外返校,在学校的例行检测中被查出的,目前,正在按中共的防疫要求复核,当局

还在对相关人员和场所开展排查,并采取相应的防控措施。

按照中共防疫惯例,整个西南大学立即被管控,同时被要求做全员核酸检测。

很多网友在微博批评当局用一个为确诊的病例制造恐慌,并指责官方通报措辞含糊,质问“核酸检测异常”到底是指阴性还是阳性?这名学生从哪里返回?有没有具体航班、车次等活动轨迹信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