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習近平連升5上將 軍方異動引關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7日訊】

習近平連升5上將 軍方異動引關注

中共軍方9月6號晉升五名上將,習近平親自頒發命令狀。

據中共黨媒新華社報導,晉升上將的5人,分別是新任海軍司令員董軍、空軍司令員常丁求、西部戰區司令員汪海江、中部戰區司令員司令員林向陽、和新任國防大學校長許學強。

這是中共兩個月內第二次晉升高階將領,也是西部戰區4個月內第三次換司令員。

中共軍方頻繁換將,被外界視爲不同尋常,引發議論。

時政評論員瀋舟分析說,這預示着習近平二十大布局已經提前開始。他認爲,中共高層正在激烈內鬥,而軍方的這些動作,說明軍隊將領並未獲得習近平100%信任,可能有人仍然試圖攪局。習近平二十大能否連任,還難以確定。

重慶西南大學現疫情 當局通報措辭含糊

大陸的中共病毒疫情還在繼續蔓延,9月6號,西南地區的重慶市也發現病例。

官方通報說,西南大學一名學生核酸檢測異常。官方聲稱,這名學生是從市外返校,在學校的例行檢測中被查出的,目前,正在按中共的防疫要求覆核,當局

還在對相關人員和場所開展排查,並採取相應的防控措施。

按照中共防疫慣例,整個西南大學立即被管控,同時被要求做全員核酸檢測。

很多網友在微博批評當局用一個爲確診的病例製造恐慌,並指責官方通報措辭含糊,質問「核酸檢測異常」到底是指陰性還是陽性?這名學生從哪裡返回?有沒有具體航班、車次等活動軌跡信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