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桃子沙拉 简单美食 充满夏天味道

America’s Test Kitchen撰文/沈青编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7日讯】这个食谱适合于在水果旺季时做,简单又美味。可以从你家菜园或当地农场采摘熟透的西红柿桃子。这些水果不能经受长途运输的严酷考验,因此都是当地种植的,在农贸市场很容易找到。

如果你喜欢的话,这道沙拉可以和硬皮面包一起吃,这样可以把沙拉酱吸干。

夏季西红柿桃子沙拉
可做4至6人份
3个成熟的西红柿
1/2茶匙加1/4茶匙盐,分装
2个成熟的小桃子
3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1汤匙大葱碎
1汤匙柠檬汁
1/8茶匙胡椒粉
1/4杯新鲜薄荷叶

用一把小锯齿刀,将每个西红柿从上到下(穿过茎)切成两半。用刀尖把每一半的茎部切掉。将西红柿切成大约1/2英寸厚的楔形,然后将每个楔形横切成两半。

在一个滤器中,将西红柿和1/2茶匙的盐混合,并轻轻地翻动,使其混合。让西红柿沥水15分钟。

在西红柿沥水的同时,将每个桃子从果核处切开,然后丢弃果核。按照处理西红柿的方法,将桃子切成1/2英寸厚的楔形。将每个楔形横向切成两半。

在一个中号碗中,将油、大葱、柠檬汁、1/4茶匙盐和胡椒粉搅拌在一起。将沥干的西红柿和桃子放入装有调味料的碗中,用橡皮刮刀轻轻搅拌,使其混合。

将薄荷叶撕成碎片,将薄荷洒在沙拉上。食用。

25年来,家庭烹饪一直是由美国测试厨房(America’s Test Kitchen)提供的经严格测试的食谱。这些食谱是由专业测试厨师开发的,并经过6万名家庭食谱测试员的审查。这个品牌家族包括《厨师画报》(Cook’s Illustrated)、《厨师国度》(Cook’s Country)和《美国测试厨房的孩子》(America’s Test Kitchen Kids),为所有年龄段和技能水平的厨师提供可靠的食谱。更多信息请访问AmericasTestKitchen.com/TCA。美国测试厨房版权所有©2021,由论坛内容代理有限责任公司(Tribune Content Agency, LLC)发行。

原文:For Your Best Tomatoes and Peaches Only刊登于英文《大纪元时报》。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乐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