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被禁全改「痔瘡」 中國網遊台詞笑翻網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9日訊】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在中國蔓延,中共為防其政權合法性被質疑,連「瘟疫」一詞都要封殺。中國一款網絡遊戲疑似為通過審查,將台詞中所有的「瘟疫」都改成「痔瘡」,製造出了超級搞笑的效果。

日前,一款手機換裝遊戲《時空戀結》的台詞引發網友熱議。

遊戲中皇子蕭遠對白中出現「12歲的時候,我住的小山村,爆發了一場痔瘡」、「得了痔瘡的人,等於宣判了結果,只能靜靜受折磨等死」以及「人心比痔瘡更可怕」等怪異台詞,讓原本正常的劇情變得非常可笑。

有自稱參與遊戲研發的網友透露,「改叫痔瘡是因為瘟疫審核不過,故意改的,但確實沒想到給社死(社會性死亡)了」。

網頁截圖。

中國大陸和台灣網友紛紛譏諷,「不懂就問,痔瘡還能人傳人嗎」、「好一個人心比痔瘡更可怕」、「武漢痔瘡」、「笑到噴淚,中國人真的太有才了」。

也有台灣網友嘲笑中共政府,「把瘟疫當成禁語表示其實有自己是瘟疫起源的自覺吧」。

(責任編輯:鄭鼓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