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9月10日取消所有防疫限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8日讯】周六(8月28日),除中国大陆以外,中共病毒已造成全球超过2亿1500万例确诊,至少448万人死亡。丹麦卫生部宣布,由于中共病毒不再对社会构成严重威胁,将取消包含疫苗护照在内的所有防疫限制。即将开打的美国网球公开赛,主办方要求12 岁以上的入场观众,需要出示疫苗接种证明。

丹麦卫生部表示,由于中共病毒不再对社会构成严重威胁,将于9月10日起取消所有防疫限制,包括疫苗护照

卫生部长霍伊尼克周五(27日)在一份声明中说,“疫情已得到控制,疫苗接种水平创下新高”, 因此,可以取消中共病毒的防疫措施。

不过,霍伊尼克表示,“如果大流行再次威胁到社会的基本运行,政府将迅速采取行动”。

美国网球公开赛的主办方美国网球协会周五(8月27日)宣布,12 岁以上的球迷将需要出示中共病毒疫苗的接种证明,才能进场观赛。美网即将在本月30日正式开打,并恢复100%的现场观众容量。

前一天,美国网球协会(USTA)才发布防疫规定,不要求入场球迷戴口罩和提供疫苗接种纪录,参赛选手也不需要接种疫苗。在纽约市政府介入后,改变了入场规则。

美国目前每天平均出现15万例确诊,全部50州出现了高感染率。住院人数超过10万,达到8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目前还不清楚这项规定,是否对参赛选手会有任何影响。稍早,世界排名第三的希腊网球选手西西帕斯曾表示,只有网球比赛有规定,他才会接种疫苗。

阿根廷总统费尔南德斯遭到检察官指控,违反强制隔离规定。

费尔南德斯去年7月为伴侣亚涅斯举办生日派对,在那之前,他已经下令禁止所有社交聚会。

费尔南德斯周四(26日)出席聆讯,并提出支付罚款以终结此案。

新唐人记者李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