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9月10日取消所有防疫限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8日訊】週六(8月28日),除中國大陸以外,中共病毒已造成全球超過2億1500萬例確診,至少448萬人死亡。丹麥衛生部宣布,由於中共病毒不再對社會構成嚴重威脅,將取消包含疫苗護照在內的所有防疫限制。即將開打的美國網球公開賽,主辦方要求12 歲以上的入場觀眾,需要出示疫苗接種證明。

丹麥衛生部表示,由於中共病毒不再對社會構成嚴重威脅,將於9月10日起取消所有防疫限制,包括疫苗護照

衛生部長霍伊尼克週五(27日)在一份聲明中說,「疫情已得到控制,疫苗接種水平創下新高」, 因此,可以取消中共病毒的防疫措施。

不過,霍伊尼克表示,「如果大流行再次威脅到社會的基本運行,政府將迅速採取行動」。

美國網球公開賽的主辦方美國網球協會週五(8月27日)宣布,12 歲以上的球迷將需要出示中共病毒疫苗的接種證明,才能進場觀賽。美網即將在本月30日正式開打,並恢復100%的現場觀眾容量。

前一天,美國網球協會(USTA)才發布防疫規定,不要求入場球迷戴口罩和提供疫苗接種紀錄,參賽選手也不需要接種疫苗。在紐約市政府介入後,改變了入場規則。

美國目前每天平均出現15萬例確診,全部50州出現了高感染率。住院人數超過10萬,達到8個月以來的最高水平。

目前還不清楚這項規定,是否對參賽選手會有任何影響。稍早,世界排名第三的希臘網球選手西西帕斯曾表示,只有網球比賽有規定,他才會接種疫苗。

阿根廷總統費爾南德斯遭到檢察官指控,違反強制隔離規定。

費爾南德斯去年7月為伴侶亞涅斯舉辦生日派對,在那之前,他已經下令禁止所有社交聚會。

費爾南德斯週四(26日)出席聆訊,並提出支付罰款以終結此案。

新唐人記者李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