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8月26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6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北京上千人聚集房管局 抗议霸王合同

北京金隅凤栖家园的上千名业主,8月24号聚集在海淀区房管局,要求解决开发商逼签霸王合同、取消认购资格问题。据业主反映,海淀区房管局帮助开发商,直接给业主发通牒,称“合同已通过审核,要求业主在8月22号前签署,否则视为放弃”。但2/3以上的业主拒签,并把海淀区房管局告上了法院。

江西数百名大学生暑假打工欠薪

8月25号,一名女子发视频哭诉,说江西南昌数百名大学生暑假打工,但是说好的一个月3500元的工资,一分都没有发给她们,跑遍了南昌的各大部门,也没有人管她们。

昆明律师王乐要求会见文东海 遭警方拒绝

8月23号,湖南律师文东海在昆明市西山区社保局为当事人提交材料时,遭工作人员辱骂,之后双方发生冲突,文东海被警察带到丰宁派出所。云南昆明律师王乐知道消息后,前往派出所要求会见,但遭警方拒绝,并被赶出派出所。

江西维权人士发上访信息 遭国保指责

江西维权人士肖青山,8月1号在江西吉安市中级法院的微信公众号上,贴出准备9月到江西省政府驻京办门口上访,揭露该院院长黄建文的公告,结果引起当地国保注意,指责他将信息发到了境外网站。在此之前,吉安市中级法院对肖青山起诉的多起案件枉法裁判、或有案不立不裁决,也拒不移送再审材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