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汽车被淹 郑州男用砖支车被压身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4日讯】日前,网络传出一段视频显示,河南郑州一市民为了防止汽车被淹,用砖块支车,结果被砸压身亡。该市民被指是当地某街道从事警务辅助工作人员

8月23日,该视频在大陆社交平台引发关注。视频中,死者所在小区内居民纷纷在涉事车辆附近围观,其中一位居民说,“因预报有雨,怕车被雨淋了,支车了,自己给自己砸死了”。

《新京报》当日报导,死者防暴雨淹车,用砖块支车被压车底身亡。

该小区居民介绍,当时因天气预报下大雨,(为防止汽车被水泡)死者就去支车,钻到车底操作。他用千斤顶顶起双前轮时车辆滑落,车子一歪,人被压死了,而事发时没人知晓。

居民披露,遇难者50多岁,他家中没有其他人;事发时间大概在20日晚上11点多,次日早晨邻居才发现其被压死了。

报导称,涉事社区负责人证实有此事,并称死者是某街道由第三方劳务公司外聘的工作人员,防汛时从事警务辅助工作。

“红星新闻”称,一社区工作人员也证实死者一人居住在该小区,今年59岁。

据悉,经历7.20洪灾后,郑州市民为了防止汽车被淹,最近或将汽车放在高架桥上避祸,或将汽车用砖块支起来。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