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大庆突遭冰雹袭击 汽车玻璃被砸烂(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4日讯】近期大陆多省持续暴雨。8月23日,黑龙江哈尔滨市、大庆市遭暴雨冰雹袭击,鸡蛋大小的冰雹纷纷将汽车玻璃砸坏。另外,24日大陆至少11省将有大到暴雨。

8月24日6点,大陆中央气象台发暴雨蓝色预警,预计,24日早上8点至25日早上8点,江苏南部、安徽中南部、湖北东南部、湖南北部、江西西北部、重庆东南部、贵州东部、云南以及内蒙古东部、吉林西部和南部、辽宁东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地有100~150毫米的大暴雨。

这些区域的部分地区同时还有短时强降雨,最大小时降雨量达20~50毫米,局地可超过70毫米;局地还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24日的前一天,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大庆等地经历短时强降雨,还遭遇冰雹天气。

有视频显示,大庆市暴雨中夹杂着冰雹,不少汽车玻璃被砸坏。市民说这么大的冰雹砸到脑袋上,当场就得晕倒。视频中,冰雹有的如鸡蛋大小。

目击者表示,冰雹下了10分钟,汽车被砸,庄稼也好不了。

知情网民表示:“(冰雹)落水里跟子弹一样。”

另有网民担心:“种地的农民可咋整(怎么办),就这眼看要收,都砸没了。这几年农民太难了,说白了粮价没有一瓶水贵。”

(责任编辑:李劲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