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1千人大型室内活动 需出示疫苗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1日讯】加州公共卫生部于周三(18日),修改了对大型集会活动的防疫要求。新规定指出,民众若参与1千人以上的大型室内活动,必须出示疫苗接种证明或病毒阴性检测证明。
周三(8月18日),加州公共卫生部收紧了对“大型活动”的防疫要求。

目前,加州只要求参与5,000人以上室内活动的民众,出示疫苗接种或阴性检测证明。

但从9月20日起,民众若想参加1,000人及以上规模的室内大型活动,将必须提供疫苗接种证明或72小时内的中共病毒阴性检测结果。

另外,最新规定还指出,民众的疫苗接种自我证明,将不再有效。

州卫生部表示,这项规定将持续到2021年11月1日。而随着疫情升温,加州各地都在重新收紧防疫规定。

目前,加州要求所有的学校工作人员、州府工作人员,都必须提供完全接种证明,或每周进行一次检测。所有医疗保健机构工作者,除了部分豁免人员,其余都必须在今年9月30日前,完全接种疫苗。

另外,加州也是全美首个要求K-12学校必须全员配戴口罩的州。

截至8月19日,加州已经施打超过4,568万剂疫苗,约75%的人口都至少接种了一剂疫苗。而加州确诊人数已经累积超过407万,死亡近6.5万人。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