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1千人大型室內活動 需出示疫苗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1日訊】加州公共衛生部於週三(18日),修改了對大型集會活動的防疫要求。新規定指出,民眾若參與1千人以上的大型室內活動,必須出示疫苗接種證明或病毒陰性檢測證明。
週三(8月18日),加州公共衛生部收緊了對「大型活動」的防疫要求。

目前,加州只要求參與5,000人以上室內活動的民眾,出示疫苗接種或陰性檢測證明。

但從9月20日起,民眾若想參加1,000人及以上規模的室內大型活動,將必須提供疫苗接種證明或72小時內的中共病毒陰性檢測結果。

另外,最新規定還指出,民眾的疫苗接種自我證明,將不再有效。

州衛生部表示,這項規定將持續到2021年11月1日。而隨著疫情升溫,加州各地都在重新收緊防疫規定。

目前,加州要求所有的學校工作人員、州府工作人員,都必須提供完全接種證明,或每週進行一次檢測。所有醫療保健機構工作者,除了部分豁免人員,其餘都必須在今年9月30日前,完全接種疫苗。

另外,加州也是全美首個要求K-12學校必須全員配戴口罩的州。

截至8月19日,加州已經施打超過4,568萬劑疫苗,約75%的人口都至少接種了一劑疫苗。而加州確診人數已經累積超過407萬,死亡近6.5萬人。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