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日本新增破2万5千 澳大利亚确诊破纪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9日讯】周四,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确诊超过2亿零9百万例,超过439万人死亡。德尔塔病毒在澳洲快速传播,日增754例确诊,破纪录。新西兰表示,最新一波疫情源头与悉尼有关。日本一天确诊超过2万5千例,泰国单日死亡超过3百人。

日本单日新增确诊首次突破2万5千人,连续两天创下新高。东京新增确诊也连续第二天超过5千例。

大阪周三通报新增约 2千3百例,创下历史新高。

专家推估,新确诊病例中,超过9成感染德尔塔变种病毒

泰国单日染疫死亡首次突破3百人,新增确诊已连续多日超过2万例,曼谷等29个高危险地区,将严格封锁措施延长到8月底。

德尔塔病毒正在澳大利亚快速传播,周四通报新增754例确诊,创下单日新高。

新南威尔士州占病例多数,有681例,绝大多数发生在悉尼西郊,当地周四开始提供紧急疫苗接种。

新州州长贝丽吉克莲主张,病毒清零已不实际,应找寻可与病毒共处的平衡点。

新洲州长贝丽吉克莲:“正如杜赫提机构报告所说,一旦达到80%人口注射两剂,而你必须要开放,每个人都必须学会与德尔塔共处。”

第二大城市墨尔本病例数也增加了一倍,达到 57 例。

新西兰周四再增11例本土病例,这波疫情累计已有21例确诊。

总理阿德恩 表示,病毒源头与一名最近从悉尼返回的病患有关。这名患者8月7号乘飞机回国,9号检测呈阳性,被转移到隔离设施,16号送往医院治疗。

新唐人记者李梅、 林茗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