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8月19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9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北京市信访局外 24名维权人士无声抗议

8月16号,24名维权人士,在北京市政府六里桥信访点的大门外合影,做无声抗议。他们表示,对中共的信访机制已不抱幻想,所以不进信访局登记,只在门外表达诉求。

隔离费 湖北荆门民工欲跳楼

湖北荆门市掇刀区是这一轮疫情的重灾区,8月10号,当地开始建设类似方舱医院的“应急储备中心”,目前工程即将完工,几千名工人回家后面临隔离问题,但隔离费由谁出,劳资双方发生争议。日前,有工人为了讨隔离费,爬到工程项目部顶楼,要跳楼维权。

律师覃永沛遭超期羁押 案件或将开庭

广西律师覃永沛,被控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被超期羁押近2年。8月18号,他的妻子邓晓云在网上发消息说,据法官助理透露,案件可能会在近期开庭。

华尔街英语破产 数千学员维权讨钱

中国教育培训机构华尔街英语日前传出破产消息,学员退款无门,纷纷成立维权群组。据说全国各地统计出的维权学员共有6500多名,金额超过5.2亿元。而且各地员工也在讨薪维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