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1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9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北京市信訪局外 24名維權人士無聲抗議

8月16號,24名維權人士,在北京市政府六里橋信訪點的大門外合影,做無聲抗議。他們表示,對中共的信訪機制已不抱幻想,所以不進信訪局登記,只在門外表達訴求。

隔離費 湖北荊門民工欲跳樓

湖北荊門市掇刀區是這一輪疫情的重災區,8月10號,當地開始建設類似方艙醫院的「應急儲備中心」,目前工程即將完工,幾千名工人回家後面臨隔離問題,但隔離費由誰出,勞資雙方發生爭議。日前,有工人爲了討隔離費,爬到工程項目部頂樓,要跳樓維權。

律師覃永沛遭超期羈押 案件或將開庭

廣西律師覃永沛,被控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被超期羈押近2年。8月18號,他的妻子鄧曉雲在網上發消息說,據法官助理透露,案件可能會在近期開庭。

華爾街英語破產 數千學員維權討錢

中國教育培訓機構華爾街英語日前傳出破產消息,學員退款無門,紛紛成立維權群組。據說全國各地統計出的維權學員共有6500多名,金額超過5.2億元。而且各地員工也在討薪維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