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美增逾千人死亡 英议会恢复正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8日讯】周三,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超过2亿零8百万人确诊,约438万人死亡。美国单日平均约有10万例新增确诊,已经完成了疫苗接种的德州州长,目前确诊。英国议会解除口罩令和社交距离。

周三,英国国议会结束戴口罩和强制社交距离的规定。

下议院周三挤满议员,商讨阿富汗局势。由于疫情,英国议会一年多来,很大程度上采用在线演说和代理投票。

英国单日增加170人死亡,是五个月以来的新高,单日确诊增加2万6千例。

英国当局已经批准,莫德纳疫苗可用于12至17岁青少年。

周三,在意大利罗马的旅游景点,游客冒着摄氏30多度的高温,排队40多分钟,等候参观。

罗马居民 Piero Lapegna:“世界上只有一个万神殿,想看就得去那里等一等,不然拿一本书在家里看。”

游客中不仅有外国人,还有意大利当地人。他们都必须出示绿色通行证,表明至少接种过一剂疫苗、病毒检测呈阴性,或近期康复。

本周开始, 意大利12到18岁的青少年,无需预约就能接种疫苗。目前,意大利只批准莫德纳和辉瑞疫苗用于青少年。

美国德尔塔变种病毒蔓延,单日新增死亡超过1千人,过去12天平均每日新增确诊超过10万例,创6个月以来新高。

白宫计划在机场、火车站,以及飞机、火车和公交车上的口罩令延长到明年1月18日,取代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原定9月13日的截止时间。

德克萨斯州州长阿博特周二公布,自己确诊感染中共病毒。

德州州长 阿博特:“我每天都接受病毒检测,今天是我第一次被验出阳性反应。”

阿博特已经完成两剂疫苗接种,属于“突破感染”。目前情况良好,州长夫人检测结果为阴性,密切接触者也都接获了通知。

新唐人记者李梅、李霖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