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美增逾千人死亡 英議會恢復正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8日訊】週三,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超過2億零8百萬人確診,約438萬人死亡。美國單日平均約有10萬例新增確診,已經完成了疫苗接種的德州州長,目前確診。英國議會解除口罩令和社交距離。

週三,英國國議會結束戴口罩和強制社交距離的規定。

下議院週三擠滿議員,商討阿富汗局勢。由於疫情,英國議會一年多來,很大程度上採用在線演說和代理投票。

英國單日增加170人死亡,是五個月以來的新高,單日確診增加2萬6千例。

英國當局已經批准,莫德納疫苗可用於12至17歲青少年。

週三,在意大利羅馬的旅遊景點,遊客冒著攝氏30多度的高溫,排隊40多分鐘,等候參觀。

羅馬居民 Piero Lapegna:「世界上只有一個萬神殿,想看就得去那裡等一等,不然拿一本書在家裡看。」

遊客中不僅有外國人,還有意大利當地人。他們都必須出示綠色通行證,表明至少接種過一劑疫苗、病毒檢測呈陰性,或近期康復。

本週開始, 意大利12到18歲的青少年,無需預約就能接種疫苗。目前,意大利只批准莫德納和輝瑞疫苗用於青少年。

美國德爾塔變種病毒蔓延,單日新增死亡超過1千人,過去12天平均每日新增確診超過10萬例,創6個月以來新高。

白宮計劃在機場、火車站,以及飛機、火車和公交車上的口罩令延長到明年1月18日,取代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原定9月13日的截止時間。

德克薩斯州州長阿博特週二公布,自己確診感染中共病毒。

德州州長 阿博特:「我每天都接受病毒檢測,今天是我第一次被驗出陽性反應。」

阿博特已經完成兩劑疫苗接種,屬於「突破感染」。目前情況良好,州長夫人檢測結果為陰性,密切接觸者也都接獲了通知。

新唐人記者李梅、李霖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