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丹寨教科局员工杀死书记 一个月后才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8日讯】上月初,贵州省丹寨县教科局党组书记被该局员工杀害。但该事件到最近才被曝光。

近期,网民爆料,贵州省黔东南州丹寨县教育和科技局党组书记罗某,被该局员工陈某杀害

8月17日,《楚天都市报》的“极目新闻”报导,陈某的代理律师表示,事情发生在2021年7月2日,陈某于7月16日被捕,最近几天他与陈某有过一次沟通,案件目前正在办理中,不方便透露更多信息。

丹寨县教育和科技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确有此事,提及的事发时间与陈某代理律师所说的一致。

该工作人员表示,对于陈某为何要作案,他们不清楚,一直在等待司法鉴定结果;该局党组书记一职仍处于空缺状态。

报导还称,事发前几天,罗某还曾公开出席丹寨县委教育工委组织的活动。

大陆网民在相关报导下留言说:“大受震撼,为啥会这样?”“居然能捂这么长时间。”“魔幻,快两个月了才有消息?”“你俩有啥深仇大恨呢?”“官场如战场。”“官场之人杀官⋯⋯实不多见。”

“敢不敢公布真实原因,不是黔东南太黑暗能有这些事?”“又一党组书记遭杀害。前有复旦大学,后有⋯⋯”

网民说“前有复旦大学”是指今年6月7日,上海复旦大学数学科学院教师姜文华疑因不满工作,持刀将学院党委书记王永珍割喉杀死。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