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资颖脸书帖文获136万个赞 全球运动员之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0日讯】2020东京奥运落幕,脸书(Facebook)昨天公布过去2周赛事期间全球运动员社群排行榜,羽球世界球后戴资颖在女单决赛后的帖文共获得超过136万个赞,高居榜首。

夺下全球第2名的脸书帖文来自羽球选手王齐麟,他获得羽球男双金牌赛后的帖文共获得超过104万个赞。

在脸书全球运动员增加粉丝最多的排行榜中,戴资颖再度跃居第一,东奥期间共获得超过50万个新增追踪数,成为脸书全球获得最多新粉丝的运动员。王齐麟新增36万个新粉丝,位居全球第二。

在脸书旗下影像社群平台Instagram全球互动数最多的运动员排行榜中,戴资颖以472万个互动次数跃居全球第九名。

脸书数据显示,东奥期间获得最多Instagram新追踪的台湾运动员依序为戴资颖、杨勇纬、王齐麟、林昀儒、李洋,分别新增约61.4万、44.1万、30.5万、29.6万、27.1万个新粉丝。

以年龄来看,过去2周在脸书上讨论的台湾人,最疯运动的年龄层为35至44岁,约占29%;其次为25至34岁族群。若以性别来看,在台湾超过57%的脸书相关讨论由女性发起。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