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进账三金 巴西东奥男足卫冕成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8日讯】巴西运动员7日在东京奥运连夺3面金牌,包括男子足球卫冕成功,目前已有7面金牌纪录,而且还有机会再添两面金牌。巴西在奖牌榜排名第12。

中央社报导,凭借奎洛兹(Isaquias Queiroz)和孔塞桑(Herbert Conceição)分别在男子单人加拿大式艇1000公尺男子拳击75公斤级勇夺金牌,以及男子足球以2比1胜西班牙称冠的成绩,目前巴西在本届奥运已经获得和在2016里约奥运一样的奖牌数,包括7金、4银、8铜,在奖牌榜排名第12。

巴西选手奎洛兹在男子单人加拿大式艇1000公尺勇夺金牌。(Phil Walter/Getty Images)

2016里约奥运巴西是地主国,有465位选手参赛,东京奥运巴西队一共有302位选手,获得的奖牌主要集中在单人项目,而来自东北部和女性运动员,更是巴西在东京奥运的夺金焦点。

像是第一面金牌就由出生于北大河州(Rio Grande do Sul)的冲浪好手费瑞拉(Ítalo Ferreira)拿下。

女子体操选手安德拉德(Rebeca Andrade)则是巴西第一位在单届奥运会上获得两面奖牌的女性,一面个人全能银牌,另一面跳马金牌。

玛婷‧格雷尔(Martine Grael)和孔济(Kahena Kunze)在帆船女子49er FX级卫冕成功,为巴西拿下东京奥运第三面金牌。

出生于东北部巴伊亚州(Bahia)的古尼雅(Ana Marcela Cunha)本周在女子10公里马拉松游泳比赛夺得金牌,是巴西第一位在奥运这个项目获得金牌的运动员。

7日在男子单人加拿大式艇1000公尺和男子拳击75公斤级夺得金牌的奎洛兹和孔塞桑,也都来自巴伊亚州。

8日东京奥运最后一天,如果巴西女子排球在决赛胜美国,女子拳击选手费瑞拉(Beatriz Ferreira)在60公斤级决赛击败爱尔兰队选手哈灵顿(Kellie Anne Harrington),将为巴西再添两金。

(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