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武汉病毒起源 美国会调查报告(全文翻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8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大型电视纪录片:我们告诉未来

【疫情更新08.08】武汉封闭157个小区 河南疫情扩散 7市

武汉病毒起源 美国会调查报告出炉(全文翻译)

女员工被性侵 舆论关注 阿里巴巴回应
阿里巴巴近日又陷入舆论漩涡,一名女员工披露自己被男上级强制要求去外地出差,被灌醉后,遭客户猥亵及男上级性侵。事件引发舆论关注,阿里巴巴回应:决不容忍。目前,涉嫌员工已停职并接受警方调查。

全红婵家变闹市 妈妈:现在才知有这么多亲戚(视频)
东京奥运会上,14岁的中国女孩全红婵一战成名,夺得奥运跳水金牌。全红婵家境贫寒,母亲生病借不到钱医治。她成名后,家里随即变成闹市,许多亲戚都赶来蹭热度。全红婵妈妈接受媒体采访时哭着说,“现在才知道家里有这么多亲戚”。

中国基因库研究震惊学界 美杂志编委怒而辞职
中国正在进行的基因研究在国际学术界引起了越来越大的争议和担忧。美国一家权威科学刊物《分子遗传学与基因组医学》因发表多篇中国专家的研究论文而引起编辑部的分裂,有8名编委近日集体辞职,以示抗议。

腾讯再遭打击 北京检方起诉微信 还让大家一起告
中共当局接连出招打击互联网科技企业。党媒刚刚点名批评腾讯的网络游戏,北京海淀区检察院又公告起诉微信“侵犯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并通知打算起诉腾讯的机构和组织联系检方。

潘石屹变卖资产遇阻 黑石收购SOHO中国被立案审查
近年来中国地产大亨潘石屹不断变卖国内资产引起当局注意,网络上传出“别让潘石屹跑了”的声音。日前SOHO中国出售给黑石集团一案被中共监管部门立案审查,显示这笔被称为“潘石屹最后一跑”的交易遇阻。

全红婵奥运夺金真话 掩藏中共新农合惊人内幕
在这次东京奥运会的女子10公尺跳水项目,一位14岁的中国女孩夺得了金牌,但是在赛后受访时说,妈妈生病了,很想赚钱回去给她治病,这一段暖心发言的背后,却揭开了中共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制度的真相。

华人翻墙看《九评》 退出中共组织

【严真点评&外交部大实话】美媒爆美国情报部门已获得武汉实验室的原始基因数据!

【时事小品】群架奥运

【新闻看点】央视罕见评疫情重 印度神童预言精准

【新闻周刊】中国普通护照停发 有哪三大主因及须知?

【横河观点】疫苗护照全球争议 补习老师成黑社会?

【今日点击】哲思与随想

【今日点击】中国14岁跳水金牌“没有笑容” 发言太心酸

【薇羽时光 】科学证实:神的存在

【环球直击】8月7日完整版(1)

【环球直击】8月7日完整版(2)

【铁证如山系列讲座】第10集 器官移植持续高涨

【特稿】善与恶的较量 记法轮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