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踢足坛震撼弹 告别巴萨成自由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7日讯】阿根廷足球传奇梅西(Lionel Messi)踢出足坛“震撼弹”,他效力21年的西班牙甲级足球联赛劲旅巴塞隆纳(FC Barcelona,简称巴萨),5日宣布梅西成为自由球员,相信市场上将掀起一波抢人大战。

梅西,图为资料照。(Buda Mendes/Getty Images)

原本上个月梅西已同意与巴塞隆纳签下新约,续留到2026年,也同意将薪资减半,但据巴塞隆纳在声明中表示,因财政及架构方面的阻碍(西甲规定),无法将梅西留下。巴萨表示,对于梅西的贡献,球队十分感激,但很遗憾无法实现球员和球队的希望,只能祝他未来在私人生活和职业生涯方面一切顺利。

拥有加泰隆尼亚及意大利血统的梅西,13岁就加入巴塞隆纳青训营拉玛西亚,出道以来一直效力于巴塞隆纳,出赛778场,拿下10座西甲冠军、4座欧洲冠军,共踢进672球,可谓世界足坛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