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拉登家族洛城房产 近$3,000万出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5日讯】盖达(基地)组织首脑本拉登的家族成员,在位于南加洛杉矶贝莱尔社区拥有一座豪宅。近日,这座庄园首次挂牌,并以近3千万美元的价格出售。来看报导。

位于加州洛杉矶贝莱尔(Bel Air),一座面积约2英亩的庄园豪宅,20年来首次挂牌出售

物业记录显示,这座庄园是盖达恐怖组织已故首脑奥萨马•本•拉登(Osama bin Laden)同父异母的兄弟、易卜拉欣•本•拉登(Ibrahim Bin Laden)所拥有。在1983年,易卜拉欣以约160万美元买下庄园,相当于现在的550万美元。

根据房地产网站(Realtor.com),这座物业将根据土地价值,以2,8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目前已在网站挂牌7天。

根据上市信息,易卜拉欣已有20年没有居住于此。2001年9月11日的恐怖袭击时,他正在国外度假,后来因为他的姓氏声名狼藉,便没有再回来。

这栋豪宅位在著名的贝莱尔社区,具备七间卧室和五间浴室。由于房屋无人照管和年久失修,此次售价是根据土地价值和地理位置。

庄园中的多数植物已经枯萎,石头喷泉的水早已干涸,但几棵高大的棕榈树还在茁壮成长,游泳池和水疗中心也看似完好无损。目前,房子内部的照片还没有被公开。

经过本台记者联系,该物业的经纪人(Coldwell Banker Realty)尚未提供回应。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