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迫害致不能自理仍不放人 张子友在公主岭监狱离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30日讯】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张子友,被吉林省公主岭监狱迫害的不能自理,但仍不放人,近日传来张子友被迫害致死的消息。

据明慧网报导,张子友被中共非法判刑六年,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二日,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公主岭监狱,身体被迫害的不能自理。家人要求接回家中,监狱以各种借口不放人。张子友遭受了三年零十天的冤狱迫害,于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三日,在公主岭监狱离世。

法轮功学员张子友,男,今年68岁,家住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开发区新立城镇。

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三日,一个便衣敲他家的门,张子友以为问路的,就开门了。男子说要买房子,问知不知道卖家(张的邻居家)的电话。张子友说知道,电话本在屋里。张子友进屋,男子也跟着进了屋,坐在炕上。张子友给邻居打电话,邻居说和儿子、女儿商量商量,一、两天给回信。那名男子看见法轮大法书和光盘在明面上摆着,墙上贴着“法轮大法好”,男子说过两天再来,然后就走了。

二零一七年四月十四日上午九点钟,那名便衣再次谎称买房子来敲门,张子友就开门了。张子友告诉男子,那院房子不卖了。便衣说,那就研究研究你的房子吧。这时又进来六、七个便衣,进屋就搜。当场非法搜走光盘、法轮大法书、打印机、两台笔记本电脑、打印纸等私人物品。警察给张子友和非法搜出的物品一起照相。

警察在电脑上打印了一份资料,强行让张子友签字。张子友正告他们,邪教组织(中共是真正的邪教)这一篇,我不能签,拘留单这一篇,我不能签,我没犯法,也没犯罪,在中国任何一部法律上,都没有说法轮功违法,没有任何一条法律规定法轮功学员制作、散发资料是违法行为,这些都是完全符合宪法的行为。

警察(警号109876)强行把张子友带去检查身体,医生诊断血压最高二百、血压最低一百一十后,张子友还被强行送往双阳第三看守所。到了那里,再次被强行检查身体,这次血压最高二百二十,血压低压一百一十六,看守所拒收。

警察让张子友给他的儿子打电话,第二天来派出所。晚上九点钟,警察又把张子友带回福祉大路派出所,非法拘留一晚。

第二天张子友的儿子到了派出所,警察让张子友的儿子在保外候审的单子上签字作担保。张子友不同意:我儿子自己生活十多年了,我们不住在一起,我在家炼法轮功,和我儿子有什么关系?警察威胁说:你炼功,你儿子不在跟前,和你儿子没一点关系,你跑了,就和你儿子有关系。张子友的儿子出于害怕父亲被迫害,被迫签字,后张子友被放回。

然而。中共警察对张子友的迫害并没有停止。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七日,张子友再被福祉路派出所警察绑架。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一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法院对张子友非法判刑六年。

张子友被劫持到第三看守所,因检查身体不合格,第三看守所拒收。张子友又被福祉路派出所警察带回。张子友绝食抵制迫害,两天后,被送回家。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二日,张子友被非法关押到吉林省公主岭监狱。在那里,张子友的身体被迫害致不能自理。家人要求接回家中,监狱以各种借口不放人。

张子友遭受了三年零十天的冤狱迫害,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三日,在公主岭监狱离世。

早在二零零零年,张子友为了澄清真相,去北京打横幅,在朝阳沟劳教所被非法劳教两年。

资料来源:明慧网

原文连接:长春市张子友被吉林省公主岭监狱迫害致死

(文字整理:张莉/责任编辑:刘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