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迫害致不能自理仍不放人 張子友在公主嶺監獄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30日訊】長春市法輪功學員張子友,被吉林省公主嶺監獄迫害的不能自理,但仍不放人,近日傳來張子友被迫害致死的消息。

據明慧網報導,張子友被中共非法判刑六年,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二日,被非法關押在吉林省公主嶺監獄,身體被迫害的不能自理。家人要求接回家中,監獄以各種藉口不放人。張子友遭受了三年零十天的冤獄迫害,於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三日,在公主嶺監獄離世。

法輪功學員張子友,男,今年68歲,家住吉林省長春市淨月開發區新立城鎮。

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三日,一個便衣敲他家的門,張子友以為問路的,就開門了。男子說要買房子,問知不知道賣家(張的鄰居家)的電話。張子友說知道,電話本在屋裏。張子友進屋,男子也跟著進了屋,坐在炕上。張子友給鄰居打電話,鄰居說和兒子、女兒商量商量,一、兩天給回信。那名男子看見法輪大法書和光盤在明面上擺著,牆上貼著「法輪大法好」,男子說過兩天再來,然後就走了。

二零一七年四月十四日上午九點鐘,那名便衣再次謊稱買房子來敲門,張子友就開門了。張子友告訴男子,那院房子不賣了。便衣說,那就研究研究你的房子吧。這時又進來六、七個便衣,進屋就搜。當場非法搜走光盤、法輪大法書、打印機、兩台筆記本電腦、打印紙等私人物品。警察給張子友和非法搜出的物品一起照相。

警察在電腦上打印了一份資料,強行讓張子友簽字。張子友正告他們,邪教組織(中共是真正的邪教)這一篇,我不能簽,拘留單這一篇,我不能簽,我沒犯法,也沒犯罪,在中國任何一部法律上,都沒有說法輪功違法,沒有任何一條法律規定法輪功學員製作、散發資料是違法行為,這些都是完全符合憲法的行為。

警察(警號109876)強行把張子友帶去檢查身體,醫生診斷血壓最高二百、血壓最低一百一十後,張子友還被強行送往雙陽第三看守所。到了那裏,再次被強行檢查身體,這次血壓最高二百二十,血壓低壓一百一十六,看守所拒收。

警察讓張子友給他的兒子打電話,第二天來派出所。晚上九點鐘,警察又把張子友帶回福祉大路派出所,非法拘留一晚。

第二天張子友的兒子到了派出所,警察讓張子友的兒子在保外候審的單子上簽字作擔保。張子友不同意:我兒子自己生活十多年了,我們不住在一起,我在家煉法輪功,和我兒子有甚麼關係?警察威脅說:你煉功,你兒子不在跟前,和你兒子沒一點關係,你跑了,就和你兒子有關係。張子友的兒子出於害怕父親被迫害,被迫簽字,後張子友被放回。

然而。中共警察對張子友的迫害並沒有停止。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七日,張子友再被福祉路派出所警察綁架。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一日,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法院對張子友非法判刑六年。

張子友被劫持到第三看守所,因檢查身體不合格,第三看守所拒收。張子友又被福祉路派出所警察帶回。張子友絕食抵制迫害,兩天後,被送回家。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二日,張子友被非法關押到吉林省公主嶺監獄。在那裏,張子友的身體被迫害致不能自理。家人要求接回家中,監獄以各種藉口不放人。

張子友遭受了三年零十天的冤獄迫害,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三日,在公主嶺監獄離世。

早在二零零零年,張子友為了澄清真相,去北京打橫幅,在朝陽溝勞教所被非法勞教兩年。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長春市張子友被吉林省公主嶺監獄迫害致死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