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十四人被枉判 付贵华被吉林女子监狱迫害致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30日讯】长春市十四名法轮功学员被枉判七至九年入狱,其中付贵华被吉林女子监狱非法关押,不到两个月就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报导,长春地区法轮功学员付贵华及女儿于健莉、两个女婿王东吉、孟祥岐等十四人,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六日被四平市梨树县法院非法判刑七~九年,五月二十七日付贵华、于健莉等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七月二十五日,55岁的付贵华被迫害离世。

家属七月二十五日晚间接到监狱电话说付贵华病危,被送到吉大一院二部抢救,等家属到达时,吉林省女子监狱八监区小队长高阳以正在“抢救”为借口拒绝家属见付贵华;最后又告诉家属,人已经去世了,是肝硬化。

家属要求见遗体,吉大一院二部医生当时说:等我擦擦血,收拾收拾,再给你看(遗体)。结果监狱狱警阻止家属见遗体,并各种理由推诿、阻拦,还对家属进行各种谎言蒙骗,说必须有证明才可以看遗体,想各种办法阻止家属。

监狱人员的种种行为让家属觉得非常可疑,便前往朝阳沟殡仪馆,被告知人已经在殡仪馆内,只要来个监狱的人就随时可以见遗体,并不需要什么证明。但监狱不来人,一直不让见。

家属找监狱、监狱管理局等相关机构,据悉,现在监狱同意家属见遗体,但不允许带手机,不允许拍遗照。

付贵华一九六六年出生,原籍是公主岭市,后居住在农安县烧锅镇。她原本一身病,如:神经衰弱、肝硬化、心脏病、哮喘、肺炎、肾炎、糖尿病、风湿性关节炎、低血压、坐骨神经痛及妇科病等。由于坐骨神经痛,躺下起不来,得靠别人帮着扶起来,常年如此。一九九六年六月,付贵华看完《转法轮》后,她所有的病全好了。

然而,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无端迫害法轮大法后,付贵华一家遭受严重迫害,从此,家无宁日。二零零一年,付贵华为了躲避中共迫害,被迫离开两个幼小的孩子,与丈夫流离失所长达十年。

二零一三年六月三日,付贵华被劫持到农安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被锁在黑屋子里,腿用铁棍子横穿在椅子上,然后国保大队队长唐克用半截棍子往她的臂膀上打,往她两腿打,往右侧膝盖、两脚脚趾部位打,恶警吕明选用巴掌打她的头部,持续打了半个小时时间,付贵华女士被打得全身发抖,直到很久以后,她都筋疼,骨头疼,膀子疼,左侧膝盖疼,不敢碰,不能着床,一碰都疼。头有时发麻,有时局部疼。

付贵华被非法判刑三年,因不放弃信仰,在吉林女子监狱被折磨,入狱短短一个多月内就检查出肝炎,且体型严重佝偻,身高由一米六五缩短至一米五五,双腿、双脚严重浮肿,走起路来歪歪斜斜。两个女儿于健萍与于健莉在外面为母申冤,控告酷刑折磨母亲的凶手──农安县国保大队长唐克等,反被农安县政法委等打击报复,非法拘留十天。

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五日,四平市公安局、梨树县公安局出动约几百警力,包括四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梨树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巡警、交警、梨树县辖区内各派出所警察,还调动所辖社区的部分人员,并在长春市当地警察的配合下,在长春市开始了对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的绑架,并到在省内其它地区居住的学员及亲属家中进行绑架。

本次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及家属三十多人,有好几个法轮功学员大家庭被迫害。付贵华及小女婿孟祥岐、丈夫姚德意、亲家孟凡军、王桂珍分别在自家和打工的饭店被绑架,大女儿于健莉与丈夫王东吉及公婆王克民、王凤芝也于同天在自家被绑架。晚上十点左右,所有人被劫持到四平市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五天,但在八月二十二日、二十六日、二十七日相继被非法转到四平市看守所。

梨树县检察院多次以证据不足退卷,但是仍不放人。二零二零年九月初,法轮功学员家属聘请了九位辩护律师,法院不允许律师上庭为当事人辩护,非法剥夺律师权利。梨树县法院刑事庭副庭长崔仁法官多次违法剥夺被害人辩护权,拒接律师正当手续,违法要求律师备案,并称:“愿意上哪告上哪告”、“上哪告都行”、“找习××签字”。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八日,付贵华等十六位法轮功学员被平梨树县法院非法开庭,公检法作践法庭,临时换主审,剥夺当事人的律师辩护及亲友辩护的权利,不允许当事人说话,限制家属旁听,所谓中央政法委督办的十六人大案,竟然四个多小时就草草收场了。对于坚持为自己辩护的法轮功学员,审判长李楠直接让法警将被害人带出去。

付贵华表示自己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多种疾病痊愈,放下了怨恨心,能够与人为善;审判长李楠不让说,付贵华被法警带出。法轮功学员韩建平表示自己以前腿被砸伤过,修炼法轮功后好了;审判长李楠不让说,韩建平被法警带出。

付贵华等十四名法轮功学员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六日被四平市梨树县法院非法判刑七~九年,并勒索罚金三千~五千元,上诉后,二零二一年四月三十日被四平市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冤判。

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七日,付贵华、于健莉、王凤芝、刘冬英、崔桂贤、张绍萍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被拘禁在八监区一楼严管迫害,每天坐小板凳,不许花钱,不许给家属打亲情电话,不许会见家属,也阻挠律师会见。监狱一直以各种借口阻挡家属会见,家属多方反应无果。

关于付贵华、于健莉等遭受的迫害,请参考明慧网文章《长春于健莉一家七人被非法判刑七至七年半》、《吉林梨树县孟祥岐一家九人被绑架经过》、《长春16名法轮功学员遭构陷 法院剥夺当事人辩护权》、《付贵华在吉林省女子监狱遭受的残忍迫害》等。

资料来源:明慧网

原文连接:长春十四人被枉判七至九年入狱 付贵华被迫害离世

(文字整理:张莉/责任编辑:刘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