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十四人被枉判 付貴華被吉林女子監獄迫害致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30日訊】長春市十四名法輪功學員被枉判七至九年入獄,其中付貴華被吉林女子監獄非法關押,不到兩個月就迫害致死。

據明慧網報導,長春地區法輪功學員付貴華及女兒於健莉、兩個女婿王東吉、孟祥岐等十四人,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六日被四平市梨樹縣法院非法判刑七~九年,五月二十七日付貴華、於健莉等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監獄,七月二十五日,55歲的付貴華被迫害離世。

家屬七月二十五日晚間接到監獄電話說付貴華病危,被送到吉大一院二部搶救,等家屬到達時,吉林省女子監獄八監區小隊長高陽以正在「搶救」為藉口拒絕家屬見付貴華;最後又告訴家屬,人已經去世了,是肝硬化。

家屬要求見遺體,吉大一院二部醫生當時說:等我擦擦血,收拾收拾,再給你看(遺體)。結果監獄獄警阻止家屬見遺體,並各種理由推諉、阻攔,還對家屬進行各種謊言矇騙,說必須有證明才可以看遺體,想各種辦法阻止家屬。

監獄人員的種種行為讓家屬覺得非常可疑,便前往朝陽溝殯儀館,被告知人已經在殯儀館內,只要來個監獄的人就隨時可以見遺體,並不需要甚麼證明。但監獄不來人,一直不讓見。

家屬找監獄、監獄管理局等相關機構,據悉,現在監獄同意家屬見遺體,但不允許帶手機,不允許拍遺照。

付貴華一九六六年出生,原籍是公主嶺市,後居住在農安縣燒鍋鎮。她原本一身病,如:神經衰弱、肝硬化、心臟病、哮喘、肺炎、腎炎、糖尿病、風濕性關節炎、低血壓、坐骨神經痛及婦科病等。由於坐骨神經痛,躺下起不來,得靠別人幫著扶起來,常年如此。一九九六年六月,付貴華看完《轉法輪》後,她所有的病全好了。

然而,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無端迫害法輪大法後,付貴華一家遭受嚴重迫害,從此,家無寧日。二零零一年,付貴華為了躲避中共迫害,被迫離開兩個幼小的孩子,與丈夫流離失所長達十年。

二零一三年六月三日,付貴華被劫持到農安縣公安局國保大隊,被鎖在黑屋子裏,腿用鐵棍子橫穿在椅子上,然後國保大隊隊長唐克用半截棍子往她的臂膀上打,往她兩腿打,往右側膝蓋、兩腳腳趾部位打,惡警呂明選用巴掌打她的頭部,持續打了半個小時時間,付貴華女士被打得全身發抖,直到很久以後,她都筋疼,骨頭疼,膀子疼,左側膝蓋疼,不敢碰,不能著床,一碰都疼。頭有時發麻,有時局部疼。

付貴華被非法判刑三年,因不放棄信仰,在吉林女子監獄被折磨,入獄短短一個多月內就檢查出肝炎,且體型嚴重佝僂,身高由一米六五縮短至一米五五,雙腿、雙腳嚴重浮腫,走起路來歪歪斜斜。兩個女兒於健萍與於健莉在外面為母申冤,控告酷刑折磨母親的兇手──農安縣國保大隊長唐克等,反被農安縣政法委等打擊報復,非法拘留十天。

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五日,四平市公安局、梨樹縣公安局出動約幾百警力,包括四平市公安局國保大隊、梨樹縣公安局國保大隊、巡警、交警、梨樹縣轄區內各派出所警察,還調動所轄社區的部份人員,並在長春市當地警察的配合下,在長春市開始了對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屬的綁架,並到在省內其它地區居住的學員及親屬家中進行綁架。

本次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及家屬三十多人,有好幾個法輪功學員大家庭被迫害。付貴華及小女婿孟祥岐、丈夫姚德意、親家孟凡軍、王桂珍分別在自家和打工的飯店被綁架,大女兒於健莉與丈夫王東吉及公婆王克民、王鳳芝也於同天在自家被綁架。晚上十點左右,所有人被劫持到四平市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五天,但在八月二十二日、二十六日、二十七日相繼被非法轉到四平市看守所。

梨樹縣檢察院多次以證據不足退卷,但是仍不放人。二零二零年九月初,法輪功學員家屬聘請了九位辯護律師,法院不允許律師上庭為當事人辯護,非法剝奪律師權利。梨樹縣法院刑事庭副庭長崔仁法官多次違法剝奪被害人辯護權,拒接律師正當手續,違法要求律師備案,並稱:「願意上哪告上哪告」、「上哪告都行」、「找習××簽字」。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八日,付貴華等十六位法輪功學員被平梨樹縣法院非法開庭,公檢法作踐法庭,臨時換主審,剝奪當事人的律師辯護及親友辯護的權利,不允許當事人說話,限制家屬旁聽,所謂中央政法委督辦的十六人大案,竟然四個多小時就草草收場了。對於堅持為自己辯護的法輪功學員,審判長李楠直接讓法警將被害人帶出去。

付貴華表示自己修煉法輪功後,身體多種疾病痊癒,放下了怨恨心,能夠與人為善;審判長李楠不讓說,付貴華被法警帶出。法輪功學員韓建平表示自己以前腿被砸傷過,修煉法輪功後好了;審判長李楠不讓說,韓建平被法警帶出。

付貴華等十四名法輪功學員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六日被四平市梨樹縣法院非法判刑七~九年,並勒索罰金三千~五千元,上訴後,二零二一年四月三十日被四平市中級法院非法維持冤判。

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七日,付貴華、於健莉、王鳳芝、劉冬英、崔桂賢、張紹萍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監獄,被拘禁在八監區一樓嚴管迫害,每天坐小板凳,不許花錢,不許給家屬打親情電話,不許會見家屬,也阻撓律師會見。監獄一直以各種藉口阻擋家屬會見,家屬多方反應無果。

關於付貴華、於健莉等遭受的迫害,請參考明慧網文章《長春於健莉一家七人被非法判刑七至七年半》、《吉林梨樹縣孟祥岐一家九人被綁架經過》、《長春16名法輪功學員遭構陷 法院剝奪當事人辯護權》、《付貴華在吉林省女子監獄遭受的殘忍迫害》等。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長春十四人被枉判七至九年入獄 付貴華被迫害離世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