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看到了中共的獠牙

作者: 中国大陆一觉醒的90后

从小我就跟警察打交道,因为他们经常把妈妈抓走。妈妈是好人,只因为修炼法轮功,便成了中共眼里的敌人。记得二零零零年七月十九日那天中午,我回家敲门时没人开门,我就坐在楼梯上等……只听家里的电话一会儿响一遍,一会儿响一遍,也没人接。我想是不是妈妈又被警察抓走了?就去了派出所。

一进派出所,我就扒住值班室的窗台使劲翘脚往里看,结果看到了妈妈,旁边还有一位奶奶,我就跑了进去。妈妈抱住我说:“别哭,没事。”原来是片警怕妈妈去天安门广场,才把妈妈抓到派出所的,半夜十一点多钟才放我们回家。

这些年来,虽然我被中共害得像没妈的孩子,但中共的罪恶对我的视觉冲击还不是很严重,因为每次妈妈遭到严重迫害时,我都不在现场。

然而这次河南省郑州市的大洪水,让我真真切切地看到了中共的獠牙,真是太狠、太恶毒了。视频中民众现场拍摄的无比凄惨的景象和中共不遗余力地掩盖,这鲜明的对比让我都不会说话了。

二零二零年中共牺牲了武汉人,而今又牺牲了河南人。是他们倒楣吗?不是的。现在我彻底明白了在中共眼里,全世界人都是它的牺牲品,全球的大瘟疫就是最有力的证据。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原文链接:我终于看到了中共的獠牙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