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瑞丽市两地升级为疫情中风险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9日讯】7月18日,云南省瑞丽市两地新增为中共肺炎疫情中风险区

7月18日晚间,中共云南省政府网官方微博发通报消息指,经疫情防控评估,自2021年7月18日晚间8时起,将瑞丽市弄岛镇雷允村委会雷允村民小组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同一时段将陇川县章凤镇迭撒村拉影村民小组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其中,陇川县截至7月18日12时,累计排查出密接、次密接、重点人员达1777人,隔离密接、次密接、重点人员转运了1495人。

7月18日晚间,中共云南省政府网官方微博发通报消息。(微博截图/新唐人合成)
7月18日晚间,中共云南省政府网官方微博发通报消息。(微博截图/新唐人合成)

中共云南省卫健委7月19日通报称,7月18日0时至24时,新增的5例本土确诊病例,其中1人是在陇川县重点人群核酸检测中发现,另外4人在瑞丽市重点人群核酸检测中发现;新增5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其中3人近期居住在缅甸,另外2人近期在印尼,5人于7月18日核酸检测阳性。

由于中共一贯掩盖真相,外界质疑实际情况比公布出来的要严重。

此前,7月16日,瑞丽市政府网站发布《关于弄岛镇全镇实行全员居家隔离的通知》指,该镇从2021年7月16日上午10时起实行不进不出管理,所有居民居家隔离。7月17日该网站发布另一条通知,即《关于姐相乡实行全员居家隔离的通告》,要求从16日下午2时起,姐相乡辖区所有人员居家隔离。

7月15日起云南省德宏州芒市主城区范围进行全员核酸检测。7月14日,云南省德宏州陇川县封锁,所有人员非必要不进出陇川,该县章凤城区居民全员居家隔离、全员核酸检测,学校全部停课。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