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云南疫情延烧 陇川封城 章凤城区全员隔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4日讯】中国云南疫情持续延烧。7月14日,云南省德宏州陇川县封锁,所有人员非必要不进出陇川,而且章凤城区居民全员居家隔离、全员核酸检测,学校全部停课,非保供行业一律停业。

7月14日,中共云南省德宏陇川县委员会宣传部官方微博连续发通告,称从2021年7月14日8时起,所有人员非必要不进出陇川;在陇川工作、生活的人员凭在陇川有效凭证如身份证等,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并扫码进入陇川;特殊原因需离开陇川的,必须经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审批通过、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经办人、负责人签字、盖章才行。

其中,对该县章凤城区要求更为严格。

通告称,从2021年7月14日10时起,陇川县章凤城区实行不进不出,所有居民居家隔离,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在居家隔离期间,学校及各类培训机构全部停课;除了保供超市、农贸市场、医院、药店外,其他经营场所一律停业;餐饮业仅可提供外卖配送服务。

然而,今天(14日)陇川县官方微博公布的章凤城区本次第三轮核酸检测结果,截至7月9日24时共完成核酸采样51,330人次,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由于中共一贯掩盖真相,外界普遍质疑当地疫情真实情况。有网民质疑:若都为阴性,为何官方如此紧张?

另外,中共中新网称,云南省德宏州梁河县有人变造核酸检测证明,指6月8日至7月13日,梁河警方、梁河边境检查站、河西边境检查站发现43起变造或使用变造核酸检测证明的行政案,61名涉案人均被行政拘留。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