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云南疫情扩大 陇川县章凤镇封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4日讯】云南疫情扩大 陇川县章凤镇封城

云南的中共病毒疫情继续扩大,7月14号,德宏自治州陇川县的章凤镇爆发疫情,目前已经封城

视频:“陇川章凤封了啊,去不得了哎,封着了。”

陇川县离疫情严重的瑞丽市不到30公里,由于官方没有通报,是否瑞丽疫情蔓延而至,不得而知。

网上视频显示,当地市场的肉菜已经被抢空,许多街区拉起了警戒线,政府要求城区范围内全员做核酸检测。

有公安执勤车辆,在街上用喇叭高喊:

视频:“按照陇川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所有人员一律居家隔离,所有车辆,不能上道路行驶。”

舌头萎缩 头有针孔 湖南谭恢栋冤死

湖南澧县梦溪镇法轮功学员谭恢栋,在湖南网岭监狱长期遭迫害,2020年10月上旬,含冤离世,终年76岁。

据“明慧网”报导,谭恢栋2016年被中共非法判刑三年半,送到湖南网岭监狱非法关押,因拒绝放弃信仰,长期遭辱骂、打耳光、关禁闭,2018年冤狱期满时,已经不会说话,大小便失禁、不能站、不能坐,只剩一口气。

当时,澧县政法委副书记熊文华说:没“转化”放弃信仰,就不接回澧县。谭恢栋又被非法超期关押半年。

之后,网岭监狱警察怕谭恢栋死在监狱,多次催促,澧县相关人员才在2019年11月将他接回本地。

谭恢栋被送回家时,已经不能说话,家人发现他的舌头在萎缩,头后面有针孔。但因他不会说话,也就不知原因。

莫言被踢出“中国百年名作家” 视频释因?

大陆知名作家莫言,最近遭中共作协、《光明日报》等官方权威机构和央媒,踢出“中国百年名作家”行列,引发网路关注。

日前,网上流传一段视频,被外界认为是莫言被踢出“中国百年名作家”的原因之一。

视频中他说:”讲真话毫无疑问是一个作家的宝贵的素质。如果一个作家不敢讲真话,那么这个作家就势必要讲假话,讲假话的作家我想不但是对社会无益,对老百姓没有益,也会大大的影响文学的品格…….”

莫言是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是第一个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也是第一个被中共当局公开认可的大陆诺贝尔奖获得者。

有网民认为,官方的举动,意味着莫言和他的作品已经被官方否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