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逼公务员吐回奖金/习近平被拖入泥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3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预告】再现失传美声 神韵歌剧网络首播

中共“百年”之后日子难熬 多地逼公务员吐回奖金
近日,中国多地公务员和教师被停发、追讨奖金事件持续发酵。基层公务员和教师们在微博上哀嚎一片,纷纷感叹“紧日子”真的来了。专家认为,中共在百年党庆之后就大面积停发、清退奖金,表明中共财政出现危机,政府真的没钱了。

王沪宁“复旦帮”当道 习近平被拖入外交泥潭
在国内社会局势不稳,国际上却日渐孤立,建党百年的中共已陷入前所未有内外交困。而将习近平当局拖入泥潭的“复旦帮”,正在煽起民族主义之热风,把习当局外交迫入进退两难之困境。

北大荒粮食集团原董事长史中华被查
7月13日,黑龙江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消息,北大荒粮食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史中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调查。

中国多省暴雨 一天取消4432架航班 北京发两预警
近期大陆多省市暴雨,仅7月12日一天,河北、河南暴雨量破历史极值。当天,全国4432架次航班被取消,其中,北京1108架次航班被取消。北京7月13日还发布雷电蓝色预警、地质灾害黄色预警。

韩国最大在野党魁:中共是民主之敌 必对抗到底
韩国最大在野党“国民力量党”新任党魁李俊锡日前表示,中共是“民主之敌”,如果他的党派在韩国总统大选中获胜,必将反击中共的残酷暴政。李俊锡说,“我们终究不得不与民主之敌(中共)作战。”

山东应急管理厅原副厅长赵卫东落马
7月12日,山东省应急管理厅原党委副书记、副厅长赵卫东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落马,被开除党籍、公职。

中共撤军演后再发禁航令 专家:避开日本副相讲话
中共海事局7月12日再度发布航行警告,在黄海2个海域举行为期4天的军事活动。几天前,日本副首相麻生对台湾局势发出强硬表态时,中方一度撤销了军演通告。专家分析,北京当局是有意避开麻生讲话的敏感时期,以免激化中日矛盾。

美国务院最新报告 首次评估中共“种族灭绝”
美国国务院12日发布2021年度种族灭绝与暴行防治报告。该报告首次纳入中共人权问题。报告指出,中共对少数民族、宗教等进行种族灭绝,并犯下监禁、虐待及强迫节育等违反人道罪行。

菲律宾前外长:中共助杜特尔特赢得2016年总统大选
菲律宾前外交部长罗沙里欧(Albert del Rosario)12日表示,中共干预菲律宾总统大选,利用其影响力协助现任总统杜特尔特(Rodrigo Duterte)赢得2016年的总统大选。

苏州酒店坍塌8死9失踪 酒店背景遭曝光
江苏苏州四季开源酒店昨天(7月12日)坍塌后,最新消息显示,事故导致8人死亡、9人失踪。该酒店被发现成立仅一年,其前身营业执照已被吊销。据悉,酒店所在建筑物19年间换过四个名字。

【名家专栏】中共可能发动核武战争

中纪委发文用44个“斗争” 党媒再提“铁帽子王”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滴滴挑战习 “二十大”前中共权斗升级
北京高层内斗升级?/中南海四字定性“滴滴”
彭博:习的噩梦 中国将进入深度衰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