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一线行业人员 纽约盛大游行庆祝开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8日讯】为了庆祝纽约市全面重开,周三上午,纽约曼哈顿举行了“纸带大游行”,借此感谢一线人员,在瘟疫期间的付出,请看记者在现场的报导。

记者:“这场感谢一线人员的游行在这条被誉为‘英雄峡谷’的路段上进行,这也是自从去年3月爆发中共病毒以来,纽约市第一次举行大型游行。”

游行由全美首位接种疫苗的皇后区护士林赛(Sandra Lindsay)担任领队,紧随其后的是,代表各前线领域的14辆花车;包括:医护行业、政府部门、急救人员、运输等,浩浩荡荡的千人队伍从炮台公园出发。

纽约医护人员 Anne Marie Williams:“去年我们的生活非常阴郁、充满劫数,很严峻,我都没想到能看到今天这个场面。我们很多的同事、医护人员、消防员、警察、MTA员工等,在照顾病人时,很多人失去了生命。”

队伍沿着百老汇大道行走,受到两旁现场民众的欢呼,不时有彩纸从高楼撒下,表达敬意和欢庆。

现场观众 Vivian:“我们就想说可以出来,谢谢这些前线人员,展现我们的支持,而且我们也希望可以尽快摘掉口罩。”

现场观众:“这是他们(前线人员)应得的支持,民众不清楚在瘟疫期间,他们到底付出了多少。”

现场观众:“我们有很多朋友在瘟疫期间付出了很多,我们来表达支持是很有必要的。”

在今年的初选中,已经宣布胜选的纽约市长候选人、现任布鲁克林区长亚当斯(Eric Adams)也到场,和现场不少他的支持者,一起表达他们对一线行业人员的感激。

游行队伍抵达终点站纽约市政厅后,还进行了庆典仪式。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