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原郑州公安:看守所里的恐怖“指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7日讯】连续两天,我们的节目报导了原郑州公安Bob揭秘中共活摘死囚器官的内幕,但其实Bob自己也是体制的受害者。他被罗织罪名关进看守所,见证了公检法的黑暗。他提醒国人,中共治下无人能幸免。

作为一名普通公安目睹过很多黑幕,但Bob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被关进看守所

郑州公安Bob:“我工作的时间是从1996年到1999年。因为当时的领导对我有意见,最后把我找了一个罪名,把我关到看守所里面。我看到很多公安人员对于底层百姓的欺压,实际上从我心里我是很难去经过这个坎的。所以这一系列的所见所闻和我的人生观,和我的人生目标以及和我的做人的准则,是相违背的。所以我当时是下了很大的决心,要离开公安机关。”

Bob作为所谓的刑事“犯罪嫌疑人”,被关进看守所之后,他了解到更多中国媒体从不报导的社会现实。

原郑州公安Bob:“让我非常震惊的是,里面有三分之一的人是根本不构成犯罪的,也是最后是被无罪释放的,其中另外的三分之一是非常轻微的一种刑事案,真正构成犯罪的比较严重的犯罪的,只有大概不到三分之一。”

之所以会出现这种现象,Bob说,是办案机关为了完成指标,罗织罪名让一些人入狱。

原郑州公安Bob:“我们当时的指标,每个月,至少要有一个刑事拘留或者是逮捕。如果这些基层的办案人员,连续好几个(月)完不成的,对于可构成可不构成的,他们就会想方法,让你去按照他们的口供去完成。这样对他们来说可以完成本月的指标。”

而被关在看守所和监狱里的犯人,又被分为三六九等,被管教人员指定的犯人成为牢头和狱霸,而底层的犯人连食物都难以保障,还被迫超时工作。

原郑州公安Bob:“在看守所大量的存在着饥饿,存在这欺压,甚至还有些是管教干部主动授意牢头狱霸对于在押犯人进行体罚进行虐待,甚至还有一些人直接在看守所里就直接死掉了。这种经常网上经常流行的什么躲猫猫死啊其它的,这种在看守所里是司空见惯,几乎每天都在发生的这样的一个情况。”

犯人非正常死亡很少会引起事端,因为看守所还有另一个更恐怖的“指标”。

原郑州公安Bob:“当时在看守所里面,听有些医护人员讲,在看守所里就会出现猝死,这种情况曾经发生过,但到底是因为猝死,还是由于其他情况,比如说服了某种药物,这个就不太清楚。因为正常情况下,看守所每一年都会有死亡指标,只有(要)不超过这个指标,那么这就属于一切正常的。”

Bob见过很多家境不好的犯人受到虐待,也知道原郑州市国家安全局的一个干部,被罗织所谓“购买赃车”罪名关押3个月。他表示,中共的统治之下,公检法沆瀣一气,民众无法通过司法系统去维权,没有任何人是安全的。

原郑州公安Bob:“包括公安机关的,包括当时指定我所谓犯罪的(领导),最后被判了无期徒刑,和他儿子,他儿子被判了10几年,他被判了无期徒刑,最后死在监狱里。也就是在中共这样一个邪恶政权的领导之下,从上到下没有人是绝对安全的,今天有可能发生在别人身上的事情,明天就可能发生在你身上。”

作为一名曾经的普通中共公安,Bob做出了不普通的选择,他脱离了公安系统,并讲出自己的真实故事揭露中共。

原郑州公安Bob:“希望大家能够早一点的觉醒,能够尽可能多的把事实的真相告诉周围的人,当时机到来的时候,勇敢地站出来,一起推倒前面这堵墙。让中华民族真正的站起来,让新的中国能够屹立于世界民族之巅。”

采访/龙腾云 编辑/尚燕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