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原鄭州公安:看守所裏的恐怖「指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7日訊】連續兩天,我們的節目報導了原鄭州公安Bob揭秘中共活摘死囚器官的內幕,但其實Bob自己也是體制的受害者。他被羅織罪名關進看守所,見證了公檢法的黑暗。他提醒國人,中共治下無人能倖免。

作為一名普通公安目睹過很多黑幕,但Bob沒想到自己有一天會被關進看守所

鄭州公安Bob:「我工作的時間是從1996年到1999年。因為當時的領導對我有意見,最後把我找了一個罪名,把我關到看守所裡面。我看到很多公安人員對於底層百姓的欺壓,實際上從我心裡我是很難去經過這個坎的。所以這一系列的所見所聞和我的人生觀,和我的人生目標以及和我的做人的準則,是相違背的。所以我當時是下了很大的決心,要離開公安機關。」

Bob作為所謂的刑事「犯罪嫌疑人」,被關進看守所之後,他了解到更多中國媒體從不報導的社會現實。

原鄭州公安Bob:「讓我非常震驚的是,裡面有三分之一的人是根本不構成犯罪的,也是最後是被無罪釋放的,其中另外的三分之一是非常輕微的一種刑事案,真正構成犯罪的比較嚴重的犯罪的,只有大概不到三分之一。」

之所以會出現這種現象,Bob說,是辦案機關為了完成指標,羅織罪名讓一些人入獄。

原鄭州公安Bob:「我們當時的指標,每個月,至少要有一個刑事拘留或者是逮捕。如果這些基層的辦案人員,連續好幾個(月)完不成的,對於可構成可不構成的,他們就會想方法,讓你去按照他們的口供去完成。這樣對他們來說可以完成本月的指標。」

而被關在看守所和監獄裡的犯人,又被分為三六九等,被管教人員指定的犯人成為牢頭和獄霸,而底層的犯人連食物都難以保障,還被迫超時工作。

原鄭州公安Bob:「在看守所大量的存在著飢餓,存在這欺壓,甚至還有些是管教幹部主動授意牢頭獄霸對於在押犯人進行體罰進行虐待,甚至還有一些人直接在看守所裡就直接死掉了。這種經常網上經常流行的什麼躲貓貓死啊其它的,這種在看守所裡是司空見慣,幾乎每天都在發生的這樣的一個情況。」

犯人非正常死亡很少會引起事端,因為看守所還有另一個更恐怖的「指標」。

原鄭州公安Bob:「當時在看守所裡面,聽有些醫護人員講,在看守所裡就會出現猝死,這種情況曾經發生過,但到底是因為猝死,還是由於其他情況,比如說服了某種藥物,這個就不太清楚。因為正常情況下,看守所每一年都會有死亡指標,只有(要)不超過這個指標,那麼這就屬於一切正常的。」

Bob見過很多家境不好的犯人受到虐待,也知道原鄭州市國家安全局的一個幹部,被羅織所謂「購買贓車」罪名關押3個月。他表示,中共的統治之下,公檢法沆瀣一氣,民眾無法通過司法系統去維權,沒有任何人是安全的。

原鄭州公安Bob:「包括公安機關的,包括當時指定我所謂犯罪的(領導),最後被判了無期徒刑,和他兒子,他兒子被判了10幾年,他被判了無期徒刑,最後死在監獄裡。也就是在中共這樣一個邪惡政權的領導之下,從上到下沒有人是絕對安全的,今天有可能發生在別人身上的事情,明天就可能發生在你身上。」

作為一名曾經的普通中共公安,Bob做出了不普通的選擇,他脫離了公安系統,並講出自己的真實故事揭露中共。

原鄭州公安Bob:「希望大家能夠早一點的覺醒,能夠儘可能多的把事實的真相告訴周圍的人,當時機到來的時候,勇敢地站出來,一起推倒前面這堵牆。讓中華民族真正的站起來,讓新的中國能夠屹立於世界民族之巔。」

採訪/龍騰雲 編輯/尚燕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