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事变84周年 洛侨界揭幕重建纪念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6日讯】今年的7月7日是七七抗战84周年。为此,洛杉矶侨界提前于7月3日在蒙特利公园市府前二战纪念碑处,举行纪念碑重建揭碑仪式,来看报导。

为了纪念七七抗战84周年,近日(7月3日)在洛杉矶蒙特利公园市,多个侨团和政要出席了纪念碑重建揭碑仪式。

侨界人员在中华旗队仪仗队的音乐伴奏下,进入会场,纪念活动以升旗仪式开始。

大专校友会会长郭文斌:“不仅不忘记当年在七七抗战当中,我们8年抗战,损失300万的国军,而且我们有2千万多国民丧生,这个历史的教训我们不能忘。除了缅怀先烈之外,我们也希望把这样的精神传承,希望能够避免这样战争的事情在我们当代再次的发生。”

当天,经文处处长黄敏境与政要,也在纪念碑前,为逝去军人默哀并献上鲜花。

驻洛台北经文处处长黄敏境:“全世界没有一个国家能够说他有权力不爱和平,每个国家对和平的维护都有他的责任,如果大家能够集体,同世界人民就像对抗疫情一样,我相信这个世界会更和平。”

现场还释放了和平鸽,象征人民对和平自由的追求。

洛侨中心主任张皓钧:“民主自由是我们的普世价值,也希望就这个活动,能够唤起我们对民族自由的重视。”

圣盖博市市长廖钦和:“我们不希望历史再重演,保持世界和平,人民都是安康快乐。”

本次活动由南加州大专校友会等多个侨团共同举办。与会者希望人民不要忘记历史,并珍惜当前的和平自由。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