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靖渝揭中共公安疑酷刑逼父母诱他回国(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6日讯】失联近两个月的重庆青年王靖渝,于7月5日在推特发帖,曝光中共重庆公安再次设法威胁他的恶行。他说,这次中共疑似动用酷刑逼他父母录音以达到恐吓效果。不过,王靖渝目前的情况不明。

王靖渝5日发推文并附一段视频说,“上次绑架我父母并电话骚扰我以后,我关闭了中国手机号,并在推特平台曝光了重庆匪警的土匪行径。走投无路的重庆匪警今天再次发送所谓的告诫信对我进行恐吓,并且疑似再次对我父母使用酷刑,逼迫他们录制录音声明。”

王靖渝说,他父亲在被迫录制的录音声明中使用的是重庆当地方言,大意为“国外一些反华势力、异见人士,包括美国、英国媒体,就抓住王靖渝的申请搞利用价值来抹黑中国,娃儿一直在躲避”。

王靖渝强调:“我不会就此畏惧并妥协!重庆公安,立即释放我父母!”

对此,不少网友跟贴谴责中共公安人员是“世界上最大的犯罪组织!”

“你也应该告诉共匪恶警,若他们助纣为虐,继续作恶,将百倍让其偿还恶债!”
“太恶劣了,绑架当事人近亲属,逼迫认罪,此手法只有独裁中共所有,这种株连九族,満门抄斩也是中共沿袭历代传统,这一百年来习惯的做法。”

“中共邪恶可见一斑!不要上当!就在海外保护自己的情况下揭露中共邪恶!中共马列主义西来幽灵才是真正的反华势力!破坏中华文明!迫害中国人民!洗脑民众思想!奴役百姓!为少数权贵服务!”

现年19岁的王靖渝,因支持香港反送中,2019年遭警方骚扰并威胁抓捕。同年7月他离开老家重庆,前往欧洲。2021年2月,他因为在微博上质疑在中印边境冲突中,中共阵亡官兵的死亡人数造假,遭中共跨境追捕。

王靖渝在国内的父母,因此事件而被带到当地派出所讯问,并被抄家。王靖渝说,此后再也没有联系国内的父母。他非常担忧父母的安危。

4月5日,王靖渝从欧洲前往美国纽约,在迪拜转机时被阿联酋警方抓捕关押。期间,中使馆的人前往监狱看他,要他回国,被他拒绝,直到他女友前去营救并向外界求救,5月20日,外界才获悉他被抓的消息。

事件引发了社会各界以及美国政府的关注。阿联酋警方才不得不放人。

5月27日,王靖渝发推文说,“目前已经恢复自由,脱离危险”,并贴出他在飞机上自拍的照片。他表示,自己被迪拜警方蒙着头押赴机场,强行送上飞往伊斯坦布尔的飞机。

当天刚离开阿联酋重获自由的王靖渝获悉,到阿联酋营救他的女友,却在与阿联酋警察和中使馆官员见面后失联。

雪上加霜的是,王靖渝原本计划在6月28日前往美国。但在5月29日,他在入住的土耳其的一间酒店里丢失了护照。之后王靖渝与外界联系中断,目前他所处的情况仍不明朗。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