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靖渝揭中共公安疑酷刑逼父母誘他回國(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6日訊】失聯近兩個月的重慶青年王靖渝,於7月5日在推特發帖,曝光中共重慶公安再次設法威脅他的惡行。他說,這次中共疑似動用酷刑逼他父母錄音以達到恐嚇效果。不過,王靖渝目前的情況不明。

王靖渝5日發推文並附一段視頻說,「上次綁架我父母並電話騷擾我以後,我關閉了中國手機號,並在推特平台曝光了重慶匪警的土匪行徑。走投無路的重慶匪警今天再次發送所謂的告誡信對我進行恐嚇,並且疑似再次對我父母使用酷刑,逼迫他們錄製錄音聲明。」

王靖渝說,他父親在被迫錄製的錄音聲明中使用的是重慶當地方言,大意為「國外一些反華勢力、異見人士,包括美國、英國媒體,就抓住王靖渝的申請搞利用價值來抹黑中國,娃兒一直在躲避」。

王靖渝強調:「我不會就此畏懼並妥協!重慶公安,立即釋放我父母!」

對此,不少網友跟貼譴責中共公安人員是「世界上最大的犯罪組織!」

「你也應該告訴共匪惡警,若他們助紂為虐,繼續作惡,將百倍讓其償還惡債!」
「太惡劣了,綁架當事人近親屬,逼迫認罪,此手法只有獨裁中共所有,這種株連九族,満門抄斬也是中共沿襲歷代傳統,這一百年來習慣的做法。」

「中共邪惡可見一斑!不要上當!就在海外保護自己的情況下揭露中共邪惡!中共馬列主義西來幽靈才是真正的反華勢力!破壞中華文明!迫害中國人民!洗腦民眾思想!奴役百姓!為少數權貴服務!」

現年19歲的王靖渝,因支持香港反送中,2019年遭警方騷擾並威脅抓捕。同年7月他離開老家重慶,前往歐洲。2021年2月,他因為在微博上質疑在中印邊境衝突中,中共陣亡官兵的死亡人數造假,遭中共跨境追捕。

王靖渝在國內的父母,因此事件而被帶到當地派出所訊問,並被抄家。王靖渝說,此後再也沒有聯繫國內的父母。他非常擔憂父母的安危。

4月5日,王靖渝從歐洲前往美國紐約,在迪拜轉機時被阿聯酋警方抓捕關押。期間,中使館的人前往監獄看他,要他回國,被他拒絕,直到他女友前去營救並向外界求救,5月20日,外界才獲悉他被抓的消息。

事件引發了社會各界以及美國政府的關注。阿聯酋警方才不得不放人。

5月27日,王靖渝發推文說,「目前已經恢復自由,脫離危險」,並貼出他在飛機上自拍的照片。他表示,自己被迪拜警方蒙著頭押赴機場,強行送上飛往伊斯坦布爾的飛機。

當天剛離開阿聯酋重獲自由的王靖渝獲悉,到阿聯酋營救他的女友,卻在與阿聯酋警察和中使館官員見面後失聯。

雪上加霜的是,王靖渝原本計劃在6月28日前往美國。但在5月29日,他在入住的土耳其的一間酒店裡丟失了護照。之後王靖渝與外界聯繫中斷,目前他所處的情況仍不明朗。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