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年 不同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2日讯】周四,中共建党一百年,习近平在讲话中提到“过去、现在和未来”。而近期网络上,一位中国年轻女孩用同样的词句,发表纪念六四的演讲,让网友们热泪盈眶,表示中国还有希望。

习近平:“过去没有,现在没有, 将来也不会有。”

周四,习近平在天安门城楼的演讲中说,中国没有奴役过其他国家。

有专家评论,中共不提其战狼外交,更不敢说百年来历次运动中对中国人民的摧残。

而一位98年出生的中国女孩,同样以“过去、现在、未来”为主题发表的演讲,近期在网络上广泛流传。

异议人士杨海的女儿杨倩怡:“我们的不断传讲与纪念,就是让全世界知道,中国曾经有,现在有,未来还更有一大批前仆后继,为中国民主事业而奋斗的有良知的人。”

演讲者杨倩怡是六四亲历者、异议人士杨海的女儿,她的这篇演讲惊爆网络。

异议人士杨海的女儿杨倩怡:“既然我是他们生命的延续,那么六四的精神就没有断绝。今天我能够站在这里,就是对六四精神的传承。”

前中共中央党校教授蔡霞留言说:“这个发言令人感动令人振奋。争取民主自由的事业后继有人!”

还有网友表示:“面对她,我觉得自己懦弱,并且自惭形秽。”

还有人留言说,有这样的后代,说明中国还有希望。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