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党庆 美国会议案列中共几十项暴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30日讯】中共党庆 美国会议案列中共几十项暴行

中共正在高调进行百年党庆,歌功中共历史。但国际社会却在关注中共的百年罪恶。

6月25号,美国国会两党议员推出一份决议,谴责中国共产党100年来严重侵犯人权。

决议列举了中共百年历史中犯下的几十项暴行,包括“土改运动”杀死2百万到3百万人,“大跃进”饿死几千万人,“文化大革命”整死千百万人。还有1989年“六四”天安门屠杀学生和市民,以及1999年镇压法轮功,造成无计其数的法轮功学员遭残酷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

议员表示,他们“期盼着中共不再存在的那一天”。

知名学者再吁调查病毒来源 提B方案

6月28号,一个名为“巴黎小组”科学家团体发表公开信,再度呼吁对中共病毒的来源进行全面调查,包括调查病毒从实验室泄露的途径。

这个科学家团体由数十名国际知名学者组成,他们来自包括德国、法国、意大利、印度、纽西兰、美国、日本在内的多个国家,研究领域也覆盖了从病毒学到

公共卫生,从食品科学到生物化学,从数学到工程学的诸多学科。

公开信指出,中共是病毒溯源调查所面临的最大障碍,因此需要组建一个全新的国际调查组,重新调查。

学者们表示,希望北京政府能够参与合作,但是如果中共拒绝配合,那么国际社会应该寻求“第二条道路”,比如在经合组织(OECD)或者是七国集团(G7)的领导之下,启动一项没有中国参与的国际调查。

人权观察:北京威胁澳大利亚学术自由

国际人权组织“人权观察”6月29号发表报告说,中共跨境镇压言论自由,已深入到澳大利亚的大专院校,危害当地学术自由。

报告指出,中国学生受到不同程度的监控和恐吓,他们因支持民主,返回中国后被没收护照。

报告列出了24名来自中国和香港的学生,及22名当地大学的教研人员,受到中共威胁的情况。并表示,澳大利亚大专学校未能保障中国学生的学术自由,使他们受到了不同程度的骚扰与恐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