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黨慶 美國會議案列中共幾十項暴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30日訊】中共黨慶 美國會議案列中共幾十項暴行

中共正在高調進行百年黨慶,歌功中共歷史。但國際社會卻在關注中共的百年罪惡。

6月25號,美國國會兩黨議員推出一份決議,譴責中國共產黨100年來嚴重侵犯人權。

決議列舉了中共百年歷史中犯下的幾十項暴行,包括「土改運動」殺死2百萬到3百萬人,「大躍進」餓死幾千萬人,「文化大革命」整死千百萬人。還有1989年「六四」天安門屠殺學生和市民,以及1999年鎮壓法輪功,造成無計其數的法輪功學員遭殘酷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

議員表示,他們「期盼著中共不再存在的那一天」。

知名學者再吁調查病毒來源 提B方案

6月28號,一個名為「巴黎小組」科學家團體發表公開信,再度呼籲對中共病毒的來源進行全面調查,包括調查病毒從實驗室泄露的途徑。

這個科學家團體由數十名國際知名學者組成,他們來自包括德國、法國、義大利、印度、紐西蘭、美國、日本在內的多個國家,研究領域也覆蓋了從病毒學到

公共衛生,從食品科學到生物化學,從數學到工程學的諸多學科。

公開信指出,中共是病毒溯源調查所面臨的最大障礙,因此需要組建一個全新的國際調查組,重新調查。

學者們表示,希望北京政府能夠參與合作,但是如果中共拒絕配合,那麼國際社會應該尋求「第二條道路」,比如在經合組織(OECD)或者是七國集團(G7)的領導之下,啟動一項沒有中國參與的國際調查。

人權觀察:北京威胁澳大利亚学术自由

國際人權組織「人權觀察」6月29號發表報告說,中共跨境鎮壓言論自由,已深入到澳大利亞的大專院校,危害當地學術自由。

報告指出,中國學生受到不同程度的監控和恐嚇,他們因支持民主,返回中國後被沒收護照。

報告列出了24名來自中國和香港的學生,及22名當地大學的教研人員,受到中共威脅的情況。並表示,澳大利亞大專學校未能保障中國學生的學術自由,使他們受到了不同程度的騷擾與恐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