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清算中共百年罪恶” 纽约举办图片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30日讯】中共忙着庆祝建党百年之际,“基督徒公义联盟”从6月27号到7月2号在纽约举办“清算中共百年反人类罪图片展,呼吁人们看清中共不是中国人的“母亲”,而是灾难,并坚守良知,清算中共

“消灭中国共产党!”

在熙熙攘攘的纽约华人社区法拉盛缅街图书馆前,“中共百年反人类罪”中英文大字格外醒目。三十多张展板一字排开,一帧帧的历史图片,是百年来中国人受到中共迫害的见证。

这是“基督徒公义联盟”在纽约举办的“清算中共百年反人类罪”图片展。在中共忙着百年党庆之际,他们希望中国百姓看清,这一百年来中共带来的都是灾难。

纽约基督徒公义联盟负责人邵俊:“中国人在这一百年里面,枉死在中共手下的,就有好几亿人,所以中共它是人类的灾难,不光是中国的灾难。”

纽约基督徒公义联盟负责人邵俊表示,他们收集了中共的反人类罪行,分成十几个主题,三十多张展版都难以写尽中共的罪恶。

邵俊:“第一个主题就是讲到夺取政权以前的。其实在夺取政权以前,差不多也有两千万人死在它手里。夺取政权以后我们看到,马上就开始什么大跃进之类的,制造了大饥荒。在大饥荒中死亡的人数,它官方报导的人数就有三千多万。其实估计可能要快上亿。”

其余主题还包括 计划生育强制堕胎,强拆民房强征土地,迫害宗教和少数民族,活摘器官集中营等等。

邵俊:“所以中共犯下的罪行,你从各个方面去看,真的是罄竹难书的。作为一个中国的百姓,我们要明白这个道理,然后我们心中要有良知有公义。要起来要推翻中共这个恶魔,要结束它这个独党残暴的专政,所以这就是我们版展览的目的。”

图片展除了吸引街头的华人,和其他族裔的民众驻足观看,还通过网络让更多人看到。

流亡海外异议人士陆先生:“因为我没有办法到这个现场,我看到了一些网上的。我看这个的时候,就勾起了我过去的一些记忆。你知道就是这种灾难和这种伤痛,人会麻木和遗忘的。所以我觉得揭穿中共谎言这件事情,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流亡海外的陆先生表示,中共在搞百年党庆之际,世界正承受着中共带来的灾难。

陆先生:“现在最大的伤痛和灾难,就是这个肆虐全球的这个疫情。但是在这个时候中共又搞这个百年党庆。这个就让我想起来,这叫‘坟头上蹦迪’,它其实搞这个百年党庆也是给世界人民一个伪装,看我多么强大,我多么厉害,我多么正确。”

旅美学者吴祚来表示,其实中共信奉的马克思主义,也是人类社会的病毒。

旅美学者吴祚来:“古代那些农民起义,那些组织,他们就是一种‘自然病毒’。马克思主义不同,它是一个‘实验室的病毒’。马克思通过所谓的科学研究,大量的收集资料,来论证斗争是历史发展的动力。所以要制造仇恨、制造斗争、颠覆正常的社会。所以他这种理论基础的就决定了共产党后面一系列的罪恶,都是源于这样一种病毒。”

除了图片展,最近其他海外华人团体还举办了系列演讲,征文等多种活动,揭穿中共百年谎言。吴祚来表示,七一这个时间点中共在纪念,而清醒的人们就要讲清它的真相,让更多人不再被迷惑。

采访/易如 编辑/尚燕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