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清算中共百年罪惡」 紐約舉辦圖片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30日訊】中共忙著慶祝建黨百年之際,「基督徒公義聯盟」從6月27號到7月2號在紐約舉辦「清算中共百年反人類罪圖片展,呼籲人們看清中共不是中國人的「母親」,而是災難,並堅守良知,清算中共

「消滅中國共產黨!」

在熙熙攘攘的紐約華人社區法拉盛緬街圖書館前,「中共百年反人類罪」中英文大字格外醒目。三十多張展板一字排開,一幀幀的歷史圖片,是百年來中國人受到中共迫害的見證。

這是「基督徒公義聯盟」在紐約舉辦的「清算中共百年反人類罪」圖片展。在中共忙著百年黨慶之際,他們希望中國百姓看清,這一百年來中共帶來的都是災難。

紐約基督徒公義聯盟負責人邵俊:「中國人在這一百年裡面,枉死在中共手下的,就有好幾億人,所以中共它是人類的災難,不光是中國的災難。」

紐約基督徒公義聯盟負責人邵俊表示,他們收集了中共的反人類罪行,分成十幾個主題,三十多張展版都難以寫盡中共的罪惡。

邵俊:「第一個主題就是講到奪取政權以前的。其實在奪取政權以前,差不多也有兩千萬人死在它手裡。奪取政權以後我們看到,馬上就開始什麼大躍進之類的,製造了大飢荒。在大飢荒中死亡的人數,它官方報導的人數就有三千多萬。其實估計可能要快上億。」

其餘主題還包括 計劃生育強制墮胎,強拆民房強徵土地,迫害宗教和少數民族,活摘器官集中營等等。

邵俊:「所以中共犯下的罪行,你從各個方面去看,真的是罄竹難書的。作為一個中國的百姓,我們要明白這個道理,然後我們心中要有良知有公義。要起來要推翻中共這個惡魔,要結束它這個獨黨殘暴的專政,所以這就是我們版展覽的目的。」

圖片展除了吸引街頭的華人,和其他族裔的民眾駐足觀看,還通過網絡讓更多人看到。

流亡海外異議人士陸先生:「因為我沒有辦法到這個現場,我看到了一些網上的。我看這個的時候,就勾起了我過去的一些記憶。你知道就是這種災難和這種傷痛,人會麻木和遺忘的。所以我覺得揭穿中共謊言這件事情,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流亡海外的陸先生表示,中共在搞百年黨慶之際,世界正承受著中共帶來的災難。

陸先生:「現在最大的傷痛和災難,就是這個肆虐全球的這個疫情。但是在這個時候中共又搞這個百年黨慶。這個就讓我想起來,這叫『墳頭上蹦迪』,它其實搞這個百年黨慶也是給世界人民一個偽裝,看我多麼強大,我多麼厲害,我多麼正確。」

旅美學者吳祚來表示,其實中共信奉的馬克思主義,也是人類社會的病毒。

旅美學者吳祚來:「古代那些農民起義,那些組織,他們就是一種『自然病毒』。馬克思主義不同,它是一個『實驗室的病毒』。馬克思通過所謂的科學研究,大量的收集資料,來論證鬥爭是歷史發展的動力。所以要製造仇恨、製造鬥爭、顛覆正常的社會。所以他這種理論基礎的就決定了共產黨後面一系列的罪惡,都是源於這樣一種病毒。」

除了圖片展,最近其他海外華人團體還舉辦了系列演講,徵文等多種活動,揭穿中共百年謊言。吳祚來表示,七一這個時間點中共在紀念,而清醒的人們就要講清它的真相,讓更多人不再被迷惑。

採訪/易如 編輯/尚燕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