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空袭 三个亲伊朗民兵据点被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8日讯】美国总统拜登周日指挥美军,向由伊朗支持的民兵组织的三个设施,进行“防卫性”精准空袭,来回应其对美国发动的一系列袭击。

美国国防部表示,美军袭击了两个靠近叙利亚、一个靠近伊拉克的作战和武器储存设施。

五角大楼发言人约翰·柯比声明说:“之所以选择这些目标,是因为这些设施被伊朗支持的民兵利用,这些民兵对美国在伊拉克的人员和设施进行无人机(UAV)袭击。”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周日在罗马与以色列外交部长举行会谈,重申美国对以色列的安全承诺,表示双方有共同的目标,但理解两国在战术上的分歧。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有一种基础的承诺,就是美国对以色列的安全有深刻、且持久不变的承诺。”

以色列外长拉皮德持感谢美国的支持,但反对拜登政府重新加入伊朗核协议。

以色列外交部长拉皮德:“以色列对在维也纳磋商的伊朗核协议抱持严重保留态度。”

周一,美国总统拜登将与即将离任的以色列总统李佛林在白宫会,讨论有关美国重返伊朗核协议,以及以色列新政府筹组问题。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